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在學校的門口,就能看到我們學校的名字——xx學校。這時,我感到無比的興奮。因為在這裏,我不僅交到了許多朋友,還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

踏入校門,映入眼簾的當然是我們學校的操場啦!操場是紅綠相間的,紅色的是長長的跑道,像一條腰帶似的環繞著操場。綠的呢,是寬闊的籃球場。紅綠互相襯托,好像一朵碧葉紅瓣的花朵。

走過了操場,就是我們的舊教學樓。其中,一些是電腦室,一些是圖書室,科學實驗室……舊教學樓穿的衣服是黃色的,但是經歷了風風雨雨,它的衣服也變得很舊了。舊教學樓的第二層就是升旗台,升旗台中間豎立著一根筆直的旗桿,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它是那樣的火紅。每到星期一的時候,這裏便會舉行升旗儀式。有四個學生高高地舉起五星紅旗,然後對它庄嚴地行禮,最後把它升上天空,仿佛像一團熊熊火焰在燃燒。新的教學樓就在舊教學樓的側面。我們就是在那學習知識的。

我們的校園就像一個大家園,多麽美麗,多麽可愛,我們在這裏茁壯成長。

六年級:李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