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我不再幼稚

一片葉子落了,一朵花兒謝了,一陣花香散了,而發生在我身上的變化太多太多,誰數不清,仿佛是夜空中的繁星。

拾起一片雪花,我是否還能像以前愛撫她,生怕她融化,離自己而去呢?看見芭比娃娃,我是否還有當初女生對娃娃濃濃的興趣?心告訴我,這不能,我已經不再幼稚,幼稚的認為這世上的一切。

我真的不再幼稚,幼稚的認為自己是女王,別人必須聽從自己。現在,我不是女王,但我會努力成為女王。我真的不再幼稚,幼稚的認為寫物作文很簡單。現在,我會細心的觀察來來往往的車輛,細心觀察一片平凡葉子的特點,細心觀察這一隻小狗的外貌,努力把文章寫生動。我真的不再幼稚,幼稚的認為這是個和平的世界。現在,我發現,隻有祖國的強大才會和平。所以,我要努力為祖國的強大而奮鬥。

我不再幼稚,但泯滅不聊女生的天性。看到漂亮衣服,我的目光會停留在櫥窗那。看到可愛絨毛玩具我就想抱抱她。開導自己喜歡的寵物會用自己掙來的錢買下它。但我對世界的看法改變了,不再用幼稚的視野看他,而是用獨當一面的內心去觀察。

想沖著蔚藍的天空大喊:“我不再幼稚。真的不再幼稚!”

六年級:鄭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