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創兩型社會

長株潭城市群和武漢城市圈在第十七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後被國家定為“兩型社會”試驗區,大家可能會問:“什麽是兩型社會?”所謂“兩型社會”,是指“資源節約型”和“環境友好型”兩種,我們生活在株洲,我們也應該為創“兩型社會”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資源節約型社會需要每個人的努力才能建立。在生活中,資源無處不在,水,天然氣,煤等等。雖然有些資源人類已經可以創造出來,但是地球上的有限資源如果不節製使用,人類可能也無法生存下去了,這也是建立資源節約型社會的主要原因。那麽,我們應該怎麽做呢?節約資源,做力所能及的事。比如:關好水龍頭,天然氣,節約用電。讓我們的子子孫孫都生活在一個資源充足的地球! 環境友好型社會是指人類與大自然友好相處,和諧共生的一種社會形態。讓城市中有森林,讓森林長株潭城市群和武漢城市圈在第十七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後被國家定為“兩型社會”試驗區,大家可能會問:“什麽是兩型社會?”所謂“兩型社會”,是指“資源節約型”和“環境友好型”兩種,我們生活在株洲,我們也應該為創“兩型社會”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資源節約型社會需要每個人的努力才能建立。在生活中,資源無處不在,水,天然氣,煤等等。雖然有些資源人類已經可以創造出來,但是地球上的有限資源如果不節製使用,人類可能也無法生存下去了,這也是建立資源節約型社會的主要原因。那麽,我們應該怎麽做呢?節約資源,做力所能及的事。比如:關好水龍頭,天然氣,節約用電。讓我們的子子孫孫都生活在一個資源充足的地球!

環境友好型社會是指人類與大自然友好相處,和諧共生的一種社會形態。讓城市中有森林,讓森林環抱城市!國家倡導我們“低碳環保,綠色出行”,因為汽車尾氣會對綠色植被有所影響,而如果大樹將二氧化碳轉化為氧氣的作用因為汽車尾氣的影響失效,那麽人類也將不復存在。所以,保護環境就是在保護我們自己,就是在保護地球。不踩踏草地,不亂扔垃圾,不破壞自然環境就是在愛護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

地球,是一個奇妙的地方;地球,是一個需要保護的星球;地球,是一個偉大的母親!我們生活在這個地方,理應保護撫育我們成長的母親!讓我們建立“兩型社會”,讓天更藍,水更清,讓地球變得更加美麗!環抱城市!國家倡導我們“低碳環保,綠色出行”,因為汽車尾氣會對綠色植被有所影響,而如果大樹將二氧化碳轉化為氧氣的作用因為汽車尾氣的影響失效,那麽人類也將不復存在。所以,保護環境就是在保護我們自己,就是在保護地球。不踩踏草地,不亂扔垃圾,不破壞自然環境就是在愛護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園! 地球,是一個奇妙的地方;地球,是一個需要保護的星球;地球,是一個偉大的母親!我們生活在這個地方,理應保護撫育我們成長的母親!讓我們建立“兩型社會”,讓天更藍,水更清,讓地球變得更加美麗!

六年級:彼岸花在等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