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那些事

外界常會流行一些服裝、歌曲及電影,以為隻有大人會跟上流行嗎?那麽你就錯了,隨著時代愈來愈進步,連國小生都有一套屬于國小生的流行了。

或許你會想:“國小生會流行什麽呢?”,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國小生的流行,多半是來自于新聞,有些同學會穿著一些名牌服裝。之前我三、四年級時,班上常常有人穿名牌服裝,有些同學就會比較誰的服裝比較好;還有前一陣子流行的彩色橡皮筋手環,也是在三、四年級時流行的,當時班上漸漸出現交易活動,有人訂購後,等做好時再付錢,但是這個流行漸漸把班上同學撕裂成兩半,原因是有人不喜歡另一個人也開始做這個,于是桌子底下竟然貼出“不要去買xxx”的;另一邊也是如法炮製,桌子底下也貼出這樣的字條。不過也由于後來驗出彩色橡皮筋含有乳膠,可能會導致皮膚過敏之後,這個流行也漸漸消失在我們班了。

還有日本薯條大受歡迎後,一杯4元,一盒15元,當時有同學帶來給大家吃,連中午也拿出來吃,結果搞得一堆人一直問家裏還有沒有,不過這個流行沒有持續很久就消失了。

還有一首歌很受歡迎,就是“亞瑟小子”,四年級同樂會時,有人點歌就點這首,結果大家一到副歌時就大聲的唱,害得我笑到五髒六腑都打結了。

流行是一時的,但是朋友是永遠的,人們可以隨著流行改變自己,但是可別斷了友誼喔。

六年級:張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