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可愛的小狗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媽媽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狗,我給它們各取名為一隻小黃,因為它的身體大部分都是黃色的,一隻叫小花,因為它的身上有各種不一樣的顏色。它們剛來對我們都比較陌生,一直都躲在箱子裏,連大氣都不敢出。

不久,我便與它們玩瘋了了,放學的時候我都會飛快的跑回家,一回到家,小黃和小花就會來蹭我的腿。小黃和小花可好玩了,到了晚上的時候小花和小黃的睡覺姿勢很可愛。瞧,它正四腳朝天的睡覺呢!那架勢,像在拜佛,呼嚕打得震天響,那小肚皮隨著呼吸一起一伏,小爪子還不安分的四處亂抓,像是看見了好吃的似的。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小黃和小花被我吵醒了,它們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笑什麽啊?好困呀!我還要睡覺呢!”然後,它們又翻了個身,把身子蜷縮成了一個球,繼續睡覺了。有時候它們覺得無聊,就把家裏玩得天翻地覆,要是心情好,就會出去散步,當我回家了,就會把我的鞋叼過來,讓我穿鞋,可是當我看見家裏亂七八糟,我它覺得無聊,就把家裏玩得天翻地覆,要是心情好,就會出去散步,當我回家了,就會把我的鞋叼過來,讓我穿鞋,可是當我看見家裏亂七八糟,我又像一隻發了怒的獅子,對它亂吼。它們卻像做錯事的孩子一樣躲在旁邊。

這就是我的兩隻小狗,你們覺得可愛嗎?

初一:溫思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