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話題作文

家鄉真是個好地方

“江西是個好地方,好呀個好地方……”的確是這樣,我的家鄉江西鳥語花香,山清水秀,再加上淳樸實幹的家鄉人,多美的好地方!

家鄉的天,是那樣藍;家鄉的空氣,是那樣新鮮;家鄉的動物們,是那樣快活;家鄉的人們,是那樣美麗!家鄉,是一幅美麗的畫卷,家鄉,是一顆耀眼的明珠!

家鄉的景色是美麗而又獨特的。瞧那高聳入雲的青原山!早晨,絲絲金燦燦的陽光映在青原山上,站在山頂,仿佛能抓到太陽;中午,坐在濃濃的樹蔭下放眼望去,真是萬分的愉快呀!晚上,太陽下山,天空一片火紅,坐在山頂可以一覽天空的壯觀景色,使人心醉。看那水波蕩漾的洞庭湖!金雞報曉,洞庭湖睡醒了,風兒拂過,洞庭湖露出了美麗的笑容;艷陽高照,湖面波光粼粼,似一湖金子在閃爍;夜幕降臨,一輪滿月嵌在深藍色的夜空中,湖面也有了月亮的秀影,真是相映成趣!在這時候,花兒也露出美麗的面龐,散發出陣陣清香,令人著迷。

家鄉的人更是淳樸而實幹的。是他們勤勞地工作,才使我們的家鄉變得更加美麗、富強;才使我們的家鄉由一個普通的小鎮變為繁華的大城市!家鄉的人們呀,是你們造出了這人間天堂!

“江西是個好地方,好呀個好地方……”淳樸的鄉音又在耳畔響起。我由衷地贊嘆道:“家鄉真是個好地方呀!”

六年級:劉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