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散文 寫景散文

關于夏天的作文:夏天是什麽

夏天是什麽?你們知道嗎?春天是花兒的海洋;秋天是楓葉的世界;冬天是雪精靈的天地。那麽夏天是什麽??

夏天是雨的世界,今天天有點陰了,我懷疑要下小雨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天下起了雨,可是下的不是小雨,而是傾盆大雨。這雨可真嗆,連下了兩天就不下了。可是天還是悶著。第二天我剛睡醒,外面已經是傾盆大雨了。(我是凌晨6點起來的)。真可惜,體育課不能在操場上奔跑了!

夏天是太陽的世界,那天在放假,媽媽帶我來到了爸爸家。爸爸說他說:“我帶你去一個好玩的地方!”我問:“什麽地方呢?”爸爸一臉神秘的跟我說:“不告訴你!你隻要換上拖鞋就可以了。”在門口已經有我9歲那年穿過的拖鞋。啊,原來是帶我來水池旁啊!(那是鄉村,水很幹凈)。爸爸下到水裏,我看見爸爸拿塑膠袋抓住了一隻小魚,我也學著他的樣子抓小魚。中午我們抓到了一位群小魚!收獲很豐富。哇!好熱啊!我發現我們已經被汗水淋濕了!我得回去好好洗一個澡了!!

我一直在想,夏天到底是什麽呢??

育英國小四年級:王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