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散文 寫景散文

校園的夏天

夏天,像一位凶惡的哥哥,夏天,像一位可愛的哥哥,夏天,像一位美麗的哥哥。

說他凶,火紅的太陽照著校園,好像皺著眉頭,斥責我們:同學們,別出來,會把你們曬黑的。

說他可愛,校園裏充滿了歡樂的笑聲,池裏的魚兒也歡快地在水面上跳起舞來,綠油油的小草也唱起歌來。唯獨那柳樹,還是那麽淑女,夏哥哥還不時地為她梳理著,微風吹來,長長的頭發一甩一甩的。

還有那花兒也是五彩繽紛的。粉紅色的月季花好像一張小朋友的紅臉蛋漂亮極了,散發出無比的芋香,把一群群小蜜蜂都吸引來了,它們一頭扎進花蕊裏,小屁股翹得高高的,兩隻翅膀還不停地扇著。我仿佛也成了一隻小蜜蜂,自由地在花上唱歌,採集那香甜可口的蜜汁。玉蘭花被陽光、大地滋潤得圓溜溜的燦爛無比。還合起攏來,好像很害羞似的。

夏天,在大街小巷中;夏天,在綠樹繁華裏;夏天,在大和高山上;夏天,在校園裏;夏天,就在我們身旁。

二宛校二年級:章國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