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散文 寫景散文

關于夏天的作文:今夏

每年都會有一個夏天,然而今年的夏天為我帶來了更多。

一個夏天分兩半,北一半,南一半。北方有北方的夏天,南方有南方的夏天。今年我就有一個住在北方,飛去南方的機會。

過慣北方夏天的我對那些悶熱的夏天早就有些煩悶,因為我已經在北方一年一年的住了整北方的夏天一定比不過南方的。我在北方整整住了18年了。我認為,是個人的,北方的夏天一定比不過南方的。因為我在北方整整住了18年,早就膩了。是媽媽給了我這個機會,去南方旅遊,而且是中國的最南方------海南島。

在飛機上我的心情格外的晴朗,隻是在滿心期盼著案例的風景,那裏的人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美啊!高高的椰子樹,遠遠的海邊,一望無際的大海,還有熱情的海南人。海南的一切我通通都喜歡,因為她太美了。美國了我的想象,甚至比過了美女。這次海南島的旅行,讓我可以暢遊在南方的夏天裏。使我可以感到南方的夏天的魅力,甚至開始喜歡北方的夏天了。因為那裏更美。

今年的夏天我實在是收獲了許多。你呢?

宣化縣職教中心高一:武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