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散文 寫景散文

歡樂的夏天作文(2篇)

歡樂的夏天作文(1)

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又歡樂的季節。

早上,晴空萬裏,雲霞滿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了一層金黃色。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嘰嘰喳喳地唱著歌。空氣清新涼爽,而且還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上一口,都令人精神煥發。

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暴烈的太陽把地面炙烤得滾燙燙的;一陣南風吹來,卷起一股熱浪。蟬在樹上“知——了”

“知——了”地叫著,聲音低沉而緩慢,仿佛正在訴說著一個古老的故事。老人們坐在樹陰下,耐心地搖著扇子,聊得正起勁呢!那些林中小鳥,都懶懶地歇在樹上,似乎正在做著“豐收”夢。

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海邊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遊泳,有的在撿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像波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河水洗去了人麽一身疲勞,一身炎熱,使人感到輕松爽快。

夜晚,人們都不約而同地到八步大橋去散步。橋上一排排的霓虹燈亮了,把橋照得更加雄偉、壯觀。漫步在橋上,一陣陣涼風迎面拂來,好清爽啊!人們在橋上談天說地,講古論今,一會兒娓娓而談,一會兒激烈爭論,一會兒小朋友們又打鬧歡笑……這種多聲部的大合唱,在河上飄蕩,傳得很遠很遠……

夏天,不僅僅是炎熱的,也是歡樂的,充滿活力的啊!我愛你——夏天!

歡樂的夏天作文(2)

夏天,一個炎熱有歡樂的季節。

早上,晴空萬裏,雲霞滿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鍍上了一層金黃色。一群群美麗的小鳥,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嘰嘰喳喳的唱歌。空氣清新涼爽,而且散發著一種難以形容的芳香,每吸一口都令人振奮。

下午,天空一片青灰色,暴烈的太陽把地面烤得滾滾燙燙的;一陣南風吹來,卷起一股熱浪。蟬在樹上叫著,聲音低沉而緩慢,像在訴說著一個古老的故事。老人們坐在樹蔭下,耐心的搖著扇子,嘴裏一邊詛咒炎熱,一邊高興地議論著天氣怎樣有利于稻谷抽穗。那些林中小鳥,都懶懶的歇在樹上,似乎正在做著“豐收”的夢。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海邊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遊泳,有的在撿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人們一身疲勞,一身炎熱,使人感到輕松爽快。

夜晚,人們不約而同的到公路上去散步。一陣陣涼風迎面拂來,好清爽啊!人們在公路上談天說地,講古論今,一會娓娓而談,一會激烈爭論,一會兒又打鬧歡笑。

夏天,是炎熱的,但也是歡樂的、充滿活力的啊!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國中部初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