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散文 寫景散文

夏天的美麗

我安然得度過初夏,仲夏,現在,夏末來了。

我看著草地裏得草在夏天裏瘋狂得生長,茂盛得讓人羨慕,翠綠的顏色讓我覺得這個夏天是多麽美好。現在,在割草機巨大的轟鳴下,大片大片的草倒下,我似乎聽見了它們撕心裂肺的哭喊。但是沒有用的,屬于它們的繁茂生長的夏天已經走了,剩下的土地是顯得那麽蒼白無力。我隻是它們的過客,無奈的停下,看著它們,然後繼續往前走,大步大步的走向我的未來,我所不知道的未來。

我總是不情願夏天過去,會難過。那些炙熱的陽光以及和那些陽光們一樣燦爛的笑臉,荒草般的青春極力掩藏著孩子們流下的眼淚。這個夏天,很多很多的事情發生,又有很多很多事情的結束。來來往往,我站在洶涌人群的中間,卻隻是過客,隻是流浪,沒有歸途。

但是我是有家的,讓我覺得溫暖的地方。我整個夏天都呆在中少裏,我知道那裏會有等著我愛著我的人。我和她們一起微笑一起小聲的訴說我們的秘密,去看那些荒草那些陽光,然後閉上眼,仿佛看見整個世界都會燦爛起來。

夏天燦爛的背景下是一片荒蕪,你看見了麽,我站在大片大片的荒草中,陽光直直的照射下來,微微的閉上眼,突然大笑或者哭泣。都還是會象個孩子般的滿足。我喜歡擁抱在夏天裏,好像它就是我的一切。

這個夏天又即將過去了,從時間的那頭走到時間的這頭,看著我們一起歡樂一起幸福一起悲傷,留不住夏天。它是否會看著我從一個愛躺在它懷抱裏安然入睡的孩子慢慢的成為一個隻是安靜的隱藏自己止不住的悲傷的女子。隻是一個過程,夏天的過程。

夏落秋起,平靜著走走停停,微笑著看著風景,夏天,多麽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