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寫人作文

我的爸爸

黑黑的頭發,臉上偶爾還有幾個小坨坨,還有個不大不小的啤酒肚,嘴巴裏老是喜歡嚼著檳榔,個頭不是很高,還很喜歡抽煙,呵呵,這個就是我的爸爸!

“ 爸爸,爸爸……”

“爸爸還沒有回家。”

我放學每天一回到家,就問媽媽,爸爸回來了沒。

爸爸是一個辛苦忙碌的人。從我上學以來,爸爸就經常很晚回家,他為了我們這個家在外辛苦地工作著。而我每天做什麽事情都是嘻嘻哈哈的,一點都不認真。我經常一個星期都看不見他人,每天晚上我睡覺了,他才勞累的回到家,早上我一起床,他就已經出門上班了。

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平時在學習上對我要求很嚴格,每次寫作業的時候,我總是把一些生字不按筆畫來寫,因為我想快點做完,去看我喜歡的卡通片。爸爸看見了,很嚴厲的對我說:“高天,你這生字怎麽能這樣寫啊?”

“我是按要求寫的,沒錯啊!”

“你自己看看,是按筆畫一筆一筆寫的嗎?”爸爸大聲的對我說。我低著頭,不敢出聲,也不敢看爸爸。

“我把它都檫了,你重新開始寫,如果還是那樣,我又會要你重新寫。”

就這樣,我寫了又檫,檫了又寫,直到爸爸滿意為止。

謝謝你,爸爸,以後我會認認真真寫字,好好讀書的,做一個讓爸爸媽媽放心的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