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寫人作文

水晶寶石般的眼睛

五(1)班 朱璨

她的眼睛如此的清澈;她的眼睛如此的明亮;她那雙水晶寶石般的眼睛使我終生難忘。

那天,她走進教室,我便看到她穿著米黃色的連衣裙,腳上踏著雙雪白色的高跟鞋,好看極了,飄然的長發被松松的扎起來。但我的目光最終定格在她那雙眼睛上,那雙眼睛十分漂亮。

有一次午自習,那是她的課,我趴在課桌上專心致志地畫著卡通畫,這時她無聲的站在我後面,我毫無察覺,直到最後我畫完了。一轉身,便與她那雙明亮的眼睛相觸,我又一次呆住了——好美!她對我笑了笑之後又拿起我的畫告訴我:

“你有沒有覺得這幅畫人物的眼睛大小不一?”我仔細一看,果真是這樣!在她的悉心指導下,我終于修改完成。她拿著這幅畫問我:“可以送我嗎?”她那雙清澈的大眼睛眨巴著,我再一次呆住了。

還有一次,我和幾個死黨在操場上看高年級大哥哥大姐姐打籃球。這時我看見了她。她那雙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十分好看:“哎,朱璨!過幾天藝術節開幕,

你畫的畫很好看,要加油喔!”聽了她的話,在藝術節我獲得了“七彩小畫家”

的獎項。

她,總是給我無盡的動力和鼓勵;她,總是給我無窮的快樂和贊美;她,總是在我失落的時候給我安慰;她,就是我最喜愛的水晶般的眼睛的主人;她就我最敬愛的羅老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