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寫人作文

我的朋友趙超

朋友趙超他的眼睛明如湖水;鼻子高如稻草;嘴巴能說會道;大大的耳朵,非常惹人喜歡。但有一個大大的缺點,那就是——上課愛說話。

記得有一次,老師的粉筆在黑板上“刷刷”地寫得不停,他呢?就乘機與同桌講了幾句悄悄話,被老師發現,老師用嚴厲的眼神瞟了他一眼,繼續上課。可趙超任然不悔改,繼續等待下次“開小會”。

趁老師在檢查作業時,他立馬把自己憋在心裏的話小聲的講給了同桌,可惜同桌對此事充耳不聞,她可不想罰站呢。老師當然知道趙超開小會,在趙超開小會三次後,老師終于忍無可忍了。隻見老師大叫一聲:“趙超你給我站起來!”

這一聲巨響,嚇得趙超立馬站起來,站起來後連腿都在發軟呢!老師吼完像似把怒火吼出來了,心平氣和的對大家說:“沒事,我們繼續去上我們的課。”可是趙超剛沒站五分鍾,嘴巴又癢了起來,沒事就對前後桌小聲的講話,看見前後桌搭理自己,聊的更起勁了!

簡直無視老師的存在,就算老師發現了他們,他們也聊得津津樂道,終于,老師爆發了小宇宙:隻見他邁開修長的雙腿,快步來到趙超面前,拉起他的耳朵就往班級門口拉,趙超自然是被拉得叫苦,同學們目不轉睛地盯著窗外,看著老師批評趙超,趙超也裝模作樣地配合,其實心思完全不在上面,老師發現後,一邊用手捏趙超的耳朵,一邊批評道:“你竟然知錯不改,我得好好懲罰你!下課來辦公室一趟!”趙超很無奈,隻好聽老師的話,我們則笑的合不容嘴......

這就是我們班的趙超,一個頑皮又惹人喜歡的孩子。

六年級:劉家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