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寫人作文

我的媽媽

人人都有一個媽媽,並非常愛她,我也一樣。但我在對媽媽的愛裏,還有著一份敬佩。

媽媽非常漂亮,高高的身材,一頭粽色的卷發,自然而優雅地披在肩上,滑嫩的臉蛋上透著淡淡的粉紅,一對明亮的大眼睛裏閃爍著和藹、真誠的目光,小巧而又俊俏的鼻子挺立在臉的中間,像櫻桃一樣的小嘴害羞似的躲在臉的下部,整個臉兒細又柔,仿佛還閃耀著青春的蓬勃與迷人。

媽媽又善良又單純,有時還很天真。我和老爸常笑她天真得有點傻。有一次,媽媽和我去超市買菜,超市的人太多了,收銀員阿姨稍一疏忽,多找了媽媽錢,媽媽發現了立即向收銀員說了,阿姨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說:“您真是個好人!”

以前,有人對我們家的和諧做了可惡的事,一次偶然的機會,媽媽得知了!她先是不相信,後來媽媽雖然非常傷心,但還是教育我,隻記住別人的好,別人的壞要像溪水一樣從自己心裏流走,我聽了心裏既敬佩媽媽,又感到內疚。

我愛我的媽媽,也敬佩媽媽,愛她的純潔、善良,更敬佩她胸懷的無私、博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