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想象作文

我想象中的家

我想象中的家既美麗又寬敞舒適,而且還很現代化呢!

我的家不再是用磚和石筷砌的了,而是智慧型型的。外表看起來比別的房子多了一對美觀的翅膀,你一定會問我,這對翅膀有什麽用啊,告訴你,其實這對翅膀在地震或有水災的時候,它就會擺動起來,讓房子飛到安全的地方。所以住在這個房子裏非唱安全。

我家的門是採用先進的不銹鋼、指紋對應機做成的,可以承受巨大的撞擊都不會損壞。要進這個家,就要把手指頭放到指紋對應機,等指紋對應機確定了你是這個家的一員,門就會自動開了。

一進家門就是一個豪華的客廳,有三個籃球場那麽大,你可能會想,走起來一定會很累,那就錯了,屋子裏的地板裝有自動定向機,隻要心裏想著要去的地方,而且不用幾秒鍾就能去到。客廳裏放著1000寸的立體平面電視機,開啟後,心裏想著要看什麽節目,就可以立刻看到。屋裏有四台這樣的電視機,我們就不用為看不同的節目而發愁了。離電視機100米遠的地方還有30張沙發,可以在這裏招待客人。

穿過客廳,就是一個600平方米大的健身房,這裏擺放著大約1000台不同的運動機器。運動完後,還可以到溫泉浴池泡一下,消除疲勞。溫泉浴池的旁邊有一個遊泳池。有1500平方米大,可容納一百多人同時遊泳。這裏的水冬暖夏涼,還有15台自動凈化器來凈化池內的水,池裏的水總是那麽清澈潔凈。

走上二樓第一個房間就是我的房間,有200平方米大,是個套房。這裏的天花板是晚上天空的深藍,大燈是一個半圓的月亮,小燈是一些大小不一的星星吊在“空中”。還放著兩個三門衣櫃和一張長10米,寬12米的大床。床上還有一張大水床,睡在上面可以治療各種疾病,減輕疲勞。剩下的100平方米就是我的工作間,裏面放著一張長7米,寬2米的大書桌、兩個書櫃和三台最先進的手提電腦。

二樓的第三個房間是飯廳,裏面有各種飯菜,還有各國的名菜,隻要心中一想,就立刻能吃到最新鮮的飯菜。

樓頂上還有能觀天文的了望房,充滿刺激的遊戲房,還有充滿花香的花園……我家所有的設備都是意念控製的。在家裏面還可以調到適合的溫度,所以夏天不怕熱,冬天就不怕冷啦。

我想象中的家,你喜歡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