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想象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

克隆是英文 clone的音譯,簡單講就是一種人工誘導的無性繁殖方式。無性繁殖是指不經過雌雄兩性生殖細胞的結合,隻由一個生物體產生後代 的生殖方式,如:由植物的根、莖、葉等經過壓條或嫁接等方式產生新個體。科學家把人工誘導動、植物的無性繁殖過程叫克隆, 這門生物技術叫克隆技術……

有些人反對克隆人,有些人認可克隆物質,反對克隆人是因為克隆人違背了做人的道理,據說,中國科學家向記者說“克隆人即將出生”的爆炸性新聞。

在22世紀,面對已經到來的克隆時代, 大家都需要時間。科學需要時間完善這一技術, 以便向世界充分展示它的迷人前景, 展示它在改善人類未來 生活質量方面廣泛的潛能。公眾則需要時間靜觀和思索。後來我也在著名克隆技術家伊斯維姆.穆特學習克隆技術。他首先教我的是微生物克隆,接著又教了我生物技術克隆,最後教了我動物克隆,經過我的勤學苦練,終于學會了克隆技術。我首試技術是在中國的貧困區,為他們克隆了幾十頭羊,這次首試使我的技術獲得了大家的認可。後來,經常有人來叫我幫他們克隆動物,我都答應了他們。有一天,來了一位神秘的人,他叫我幫他克隆人,我馬上拒絕了他,他接著說:“你要多少錢都行”,我說:“這不是錢的問題,關鍵是克隆人違背了人的道理。”他聽了後,馬上拿出槍,對著我的太陽穴說:“你不答應,我就殺了你。”此時天空灰蒙蒙的,我也感覺到死亡來臨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