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想象作文

世界大戰

一、一口水的問題;第三次世界大戰開始了。有史以來的第三次世界大戰開始了,世界上最強的兩個國家a國和b國因為一口水的問題打起來了。首先,兩國首相在新聞發布會上,用自己國家最厲害的髒話來謾罵和攻擊對方。然後,雙方展開了戰鬥。第一天,a 國用“水斧”式巡航飛彈轟炸b國南部的葡萄市,炸死了三位最有可能打破100米短跑世界紀錄的運動員和三位最有可能獲得諾貝爾生物獎的科學家。第二天,b國用“亂頭蒼蠅”式過期飛彈地毯式轟炸了a 國的九角大樓。第三天,a國用“f3自由女神”式超級噴火坦克把b國的綠河燒幹了。第四天,b國用“萬裏長城”式潛水艇把a國的驅逐艦消滅得一幹二凈……世界各地都彌漫著火葯味,人們個個都膽戰心驚,地球像個火葯桶,戰爭一觸即發,60億人在劫難逃。

二、飛翔博士準備拯救地球,被外星生物阻攔;聰聰救了他在d國大名鼎鼎的飛翔博士知道了這個訊息,決定拯救地球。不料,一群外星生物擋住了他的家門。它們頭是三角形的,身體呈橢圓,它有7隻手和10條腿,它們的鼻子上掛了一個微型發射器,有三條尾巴和九隻眼睛。這群怪物向飛翔博士慚慚靠近,飛翔博士向後退去,正當飛翔博士進退兩難時,他的忘年交——諾貝爾博士的玄玄玄玄玄孫:聰聰趕到。原來,聰聰正想和飛翔博士探討戰爭的問題,看見飛翔博士被外星生物圍住了,趕緊拿出mp5—78型雷射槍,對準外星生物“呯呯呯呯”地開了四槍,沒想到那些外星生物竟然不怕雷射槍,光束從它的身體裏穿過。眼看飛翔博士就要被外星生物吞噬了,聰聰靈機一動,隨手抄起桌上的鑽石,向外星生物扔去,隻見外星生物慘叫一聲,便消失在空氣中。聰聰扶起飛翔博士,給飛翔博士倒了一杯茶,飛翔博士喝了下去,感到恢復正常了。

三、人類製造的武器進攻人類;飛翔博士解決了一場災難飛翔博士和聰聰商量出一種辦法,用新型盲從葯使ab兩國首腦聽從飛翔博士的命令,讓他們停止戰爭。說幹就幹,飛翔博士和聰聰用飛翔博士製造的“飛翔”隱形飛機,飛往a國九角大樓。飛機在半路時,忽然,a國的武器竟敢攻打起a國了,隻見e3—mc5巨炮竟然開始轟炸九角大樓,九角大樓被炸掉了3層。沖鋒槍從士兵手裏溜出來,向a 國士兵進攻。a 國全亂了套。飛翔博士明白了,肯定是那些外星生物搞的鬼,他不慌不忙地按了一下按紐,隻見一道藍光把a國的東西全都包圍了。原來這是保護層,會不會用完呢?不會,因為這是光能保護層,隻要有光,它就能持久不消失。外星生物氣急敗壞,用a國的核子彈來轟炸。a國的人開始恐慌起來,眼看核子彈就要落到地面上了,說時遲,那時快,幾枚“愛家者”飛彈把核子彈給攔截了。一場災難就被飛翔博士解決了。

四、聰聰完成任務;兩國首相握手言和。因為a 國的九國大樓防御能力不怎麽樣強,所以飛翔博士不費吹灰之力就把盲從葯放在茶裏,讓a國首相喝了下去。可是b國的八角大樓戒備森嚴,進去了就不容易出來。聰聰自告奮勇,去八角大樓。他來到了八角大樓,守門士兵不屑地說:“小孩子,別來惹麻煩。”“這話應該我對你說!”“可惡!”士兵被激怒了。他“呯呯”開了兩槍,說時遲,那時快,聰聰縱身一躍,來了個三角踢,把士兵給踢倒了,這時子彈隻發到一半。進了大門,聰聰一直往前走,忽然,一顆子彈迎面飛來,聰聰一個旋風踢,把子彈踢飛了。忽然,幾塊石頭從天上掉下來,聰聰用龍飛劍把石頭斬成兩半。克服了重重困難,終于來到了司令部,聰聰把盲從葯放進茶裏,等b國首相喝下去後,命令道:“你和a國首相和好。” 飛翔博士命令a 國首相:“你與b國首相握手言和。”在新聞發布會上,兩國首相握了握手,說:“我們真不該打仗,我們應該團結!”一場世界大戰就這樣結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