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想象作文

未來的超市

我想開一家與眾不同的超市。它是怎麽與眾不同呢?我一會兒再告訴你。

瞧,來了一位文質彬彬的小伙子,我趕忙迎上去問:“想要點什麽?”“我想買一位校長。”小伙子說。“為什麽?”我問,“因為我們的校長太古板了,”他說,“任何新的教學思想都不願意接受。”“你想要什麽類型的呢?”本店有青春活力類和成熟穩重類。小伙子想了一會兒說:“青春活力類吧!”小伙子付了錢之後,我對他說,:“明天會有一位你滿意的校長出現在你的面前。”小伙子點點頭,微笑地走了。

沒過多久,又來了幾位滿頭大汗的小男孩。一看就是愛運動的同學。“小朋友,你們需要點什麽?”“來個大操場吧!”我把他們帶到了體育區,熱情地向他們介紹這套可隨心變化的操場:“通過操作他可變化成籃球場和足球場,中間還有400米橡膠跑道和一個升旗台呢!另外,還有健身場和室外遊泳池。”“哇,棒極了!”其中一個小胖子不禁稱贊到。“謝謝你呀,多好的超市!”在贊嘆聲中,他們付上錢,有說有笑的走了。

不一會兒,又來了幾位顧客,他們分別買走了“善解人意的老師”和“不打小報告的班代”。這下,你應該知道我的超市怎麽與眾不同了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