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想象作文

我的夢

中國足球隊終于在世界杯賽場上亮相了,學校特意組織我們觀看中國隊參加世界杯的首場比賽,隊員們在場上雖然踢得很賣力,但還是以0:2輸掉了這場比賽。在接下來的第二場比賽中,更是以0:4不敵巴西隊。至今一球未進,一分未得,進不了16強了。下面隻剩下與土耳其這一場比賽了,我好希望中國足球隊能贏得這場比賽,為所有的中國人爭光。

晚上,我躺在床上,怎麽也睡不著,總想著最後一場比賽會不會贏。想著想著,我忽然覺得自己來到了世界杯賽場上,身穿著中國隊紅色隊服,高舉著鮮艷的五星紅旗,為中國隊加油助威。場上,隊員們精神抖擻,為中國人的榮譽而戰。小小的足球在球場上翻滾,牽動著億萬中國人的心。土耳其人也不是好惹的,他們踢得一點都不差。你看,他們在中場搶到了中國隊的傳球,三下兩下就把球傳到了中國隊門前。不好,大事不妙,土耳其隊員要射門了,我情不自禁地高聲吶喊:“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加油。”隻見守門員江津飛身躍起,將球托出橫梁,化解了一次險情。終于,又輪到中國隊進攻了,李鐵從對方腳下搶到球,將球傳給了馬明宇,馬明宇帶球突破,下底傳中,隻見楊晨高高躍起,將球頂進了對方大門。進球了,進球了,全場一片歡騰,看台上成了紅色的海洋。

正在這時,一陣鈴聲把我驚醒了。喔,原來是一場夢。但願中國隊不要讓我們失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