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想象作文

未來世界中的我作文(2篇)

未來世界中的我作文(1)

我,在未來的世界中,該是怎樣的一個角色呢?我躺在床上這樣想著。是一個瀟灑的歌唱家?還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教授?小時侯,我常會這樣假想。然而,現在的我心中卻藏著一個小秘密:在未來充滿夢幻的世界中,我要做一個人,一個愛的奉獻者,一個表面平凡、普通、不平凡的事的人。

清晨5點,急促的鬧鍾把我叫醒。我已經適應這個世界上都市快節奏的生活了。在運動房活動後,開始了一天偉大的事業。我已成為世界mct村的村長了,今天是我上任的第一天。村裏的人已經達到110萬,他們都是孤兒。他們都非常喜歡音樂,用音樂填補他們孤寂的心靈。但從現在起,他們就再也不會孤單了,因為他們多民一個“媽媽”。

這個村已經成了這110萬個孤兒的大搖籃。看著這些孤兒,我為他們流下了同情的淚水。老天對他太公平了,他們沒有得到母親的親吻,有得到過父親的關愛,更沒有接觸過老師的教誨。真是太憐了!然而,他們來到了mct村,終于有了一個溫馨的家。在這個家裏,他們可以盡情歡唱。今天我來到這裏,就應該給他們帶來幸福。我指揮著mtc村的工作人員給孤兒換上了嶄新的衣服,還送孤兒們許多他們從來沒見過的禮物。

安排好後,我開始教孤兒們學習,教他們怎樣做人,怎樣生活;讓他們從新認識自己,認識到自己對社會的價值,懂得自己已不再是孤兒,而將是一個對未來社會有用的人才。

上任的頭一天晚上,我就和孤兒們舉行了一次大聯歡。他們唱的唱,跳的跳,可開心了!我第一次從他們小臉上發現喜悅的笑容。雖然這些孩子來自不同的國家,但他們卻像一家人一樣;雖然他們的語言不能溝通,但他們有同樣友善的心和豐富的表情。這樣一來,彼此之間都可以互相了解了。有些大孩子受了過多的磨難以後,變得怪怪的。此時,我會用暖暖的情去溶解孩子們那冰冷的心。雖然幹我這行很辛苦,但為了世界和平,為了那些可憐的孩子,我願意付出一切,全心全意地去做一個好爸爸。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這是人間的春風,這是生命的源泉……隻要人人都獻出一的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是啊,未來的世界是和平的,是充滿希望的,更是一個愛的世界。讓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使世界上每一個孩子都有一個幸福的家,有一個春天般的嬌艷的童年!

未來世界中的我作文(2)

未來世界中的人們已經完全控製了沙漠,再也不會被山洪地震所嚇倒。是的,未來世界中的人們已經主宰了全宇宙。那麽我又是怎樣的呢?

清晨,我被鬧鍾的鈴聲叫醒,迅速穿好衣服,洗漱完畢,坐上高速汽墊小汽車,五分鍾之後來到醫院。這時的我已經是一位在醫學領域中很有名望的專家了。

最近,我研製出了一種超型控製癌症的葯物,它能夠再24小時之內成功的使病人脫離危險,並且清除人體內的癌細胞。這簡直轟動了醫學領域。一天傍晚,我吃晚飯,端起一小杯咖啡,邊細細地品嘗邊看起報紙來。無意中,我發現報紙的頭版頭條新聞報道的竟是我的醫學論文!我把這張報紙看了又看,仰製不住心中的喜悅。

第二天,我邁著輕松的步伐,來到醫院,滿面春風地推開醫院的門。一位老大爺見我走了過來,趕忙握住我的手,激動得老淚橫流:“大夫,多虧了您啊!要不是您把我的癌症治好,我恐怕活不到今天了!”我被說得真有點不好意思,說:“大爺,您別這麽說,救死扶傷是我們醫生的職責。您快躺下,再過兩三天,您就可以出院了。”我安慰了老人幾句,就輕輕地走出病房……

幾年以後,我的耕耘又結出了豐碩的果實。告訴你一個好訊息吧,我製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個消除腫瘤的微型機器人。怎麽樣?驚奇吧。

這個微型機器人隻有半個硬幣那麽大。別看它小,可用途大著呢!它能夠進入人體內部,用微型消除腫瘤機消毀腫瘤,再用一種小型機器把已經壞死的腫瘤細胞吸走。

一天,一位在影壇中頗有名望的女演員,來到醫院。急匆匆推開醫院的大門找我,“大夫,這兩天我鼻子裏長了一種東西,特別難受。”化驗報告下來了:是腫瘤。微型機器人可有了用場。我利用遙控器使機器人鑽進病人的鼻孔。我又按下了黃色按鈕,機器人開始“工作”了。看,從顯示屏可以清楚地看出,再機器人身體的右側伸出一根小針似的東西,這就是腫瘤消除機。機器人已經起作用了,腫瘤正在逐漸縮小,縮小……啊,成功了!我激動得簡直要掉下眼淚了。我有啊了一下紅色按鈕,機器人順利地從女演員的鼻腔中鑽了出來,並且完好無損。

是的,這就是未來世界中的我,一個在醫學領域辛勤耕耘的人,一個被人類稱之為“白衣天使”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