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作素材

國中新的開始

所有老師說:“國中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切都為0了。”我也應該把一切的驕傲為“0”了也應該把過去不好的事為“0”了。這就像一場夢。而國小就是夢,國中就是剛剛醒來的我們。

以前我們還小,成績對于爸媽來說不太于重要。但是我們大了,為了夢想飛翔。該正確面對自己,看到自己的不足,來加以該正,不能在像國小那樣馬馬虎虎,不關心成績。

如果你的國小很差,就把國小當做一場夢好了,什麽也沒有發生過。如果你的國小很好,把這一切為0不要在沉浸在過去的事中,開始新的旅程。

我現在已經把國小當做一場夢。我已經“醒來”了不“夢”中了但是我記得我的夢想;為了考上哈弗而努力,我記得爸爸對我的每一個教誨,和爸爸要求我做的每一件事。我已記下來這句話“到了國中不在想國小,要記得爸爸叫我做的每一件事,但這每一件事一定要做好。”

寫作文也是如此,不是為了個數而寫作文,是為了抒發自己的感情和想法而寫作文,我相信一個人成績在好,他是為寫作文而寫作文,他寫得作文不會有屬于這片作文的靈魂,一個人寫的在差,但他不是為寫作文而寫作文就算他寫的在差,這片作文也有屬于他的靈魂。

好了國中新的開始就當一切為0好了再多說也是沒用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