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作素材

相信自己

若人生如棋,我們便是那執棋者;若人生如花,我們便是那園丁。可是若我們不相信自己,那麽棋毀,花枯。相信,自己可以讓自己的生命變得更加美麗!

小時候,在炎與熱的夏天,發生了兩家刻骨銘心的事……在烈日炎炎的夏天,知了歌唱家吱吱的唱著,聲音響徹雲霄。耐不住酷熱的折磨,終于,後院的一條小溪映入了我的眼簾,我稚嫩的想:小溪裏面是不是住著神仙呀?好奇心驅使著我走向小溪,可是,在在不知不覺中,一走入到了最深處,當以到脖子那的時候,才發覺。我掙扎著,叫喊著:阿麼,阿麼!阿麼聞聲趕緊跑過來,看見我在水中掙扎的哭喊著,阿麼心一疼,說:別拍,深呼吸,在心裏說: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成功。我半信半疑照著阿麼的話做,在心裏抱著必勝的希望說:相信自己,我就會成功!阿麼在四周望了一下,忽然,眼前一亮,一把抓起牆角的竹竿,激動地說:寶貝,快,快抓起竹竿上來,我連忙抓起這根救命稻草,慢慢的派了上來。這一次,使我相信自己,才會獲得新的生命!相信自己,使生命變得更加美麗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