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作素材

小孩心中的愛情

青少年的愛情像玩具一樣,隻是玩玩而已;成年人的愛情像烈酒一般,剛開始沒什麽滋味,後來越陷越深,不能自拔;那麽小孩心中的愛情是什麽樣子的呢?今天,補習班結束後,爸爸帶著我去遊泳,因為不會遊泳,所以我高興極了,以為就我和我爸,可是上車之後卻發現還有兩個叔叔和他們的兒子,兩個都比我小,最小的是7歲,我心涼了一大半,因為這樣不僅別的叔叔又要拿我開“玩笑”,而且我有怕生,聊不起天,更令我生氣的是,最小的竟然會遊泳,可我卻不會,這時多麽可恥的一件事啊!我美好的心情頓時涼了一大半,可一想的,遊泳總是好玩的,這心情才好了起來。不出一會兒,叔叔們開始拿我“開玩笑”。

“龍龍,你都上初一了有沒有找到女朋友啊!”小明爸爸說

“就是,現在男女比例相差很大,要早點找女朋友的。”小牛爸爸說。

“沒,沒,沒找到呢。”我開始靦腆起來。

“你要趕緊找呢,看小明才上大班,就有好幾個女朋友。”你明爸爸說,小明就是最小的那個。

“我有好幾個女朋友,都不知道娶誰?”小明說,大家笑了起來。

“那你準備娶誰呢?”我逗逗他。

“還在挑選中呢。”

“怎麽會有這麽多女朋友呢?”我把竟然在開車時分神,以前從不這樣的,說明這個笑話太搞笑了。

“真的我被騙你們,我有好幾個呢。”說完他有伸出手指有模有樣的數數。

“那你怎麽交到的呢?”我好奇的問道。

“第一個是因為我遇到不懂的問題,她發現了耐心的給我指導,終于我會了,從此我認定她是我學習上的女朋友,還有一次,我在做作業時發現了鉛筆忘帶了,這時我同桌借給了我,從此我認定她是我生活上的女朋友……“後來他又說了一大堆,但是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助人為樂。

現在知道小孩的愛情是什麽了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