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于自然的作文

雪天裏的趣事——關于冬天描寫雪的作文

孩子們的冬天總充滿著歡聲笑語的,孩子們的冬天總充滿陽光、洋溢著溫暖

快樂的冬天_250字

寒冷的冬天到了,天上下起了大雪,過了一會兒,雪停了,地上一片潔白。

向陽國小的同學們穿著棉襖,戴著棉帽,一涌而上地向外面跑來。

有個女同學堆了一個大雪人,雪人的大肚子是一個大雪球,雪人的腦袋是一個小雪球,鼻子是用一根胡蘿卜做的,手臂是兩把小旗子,還找來一個桶當做它的帽子,扣子是一些小石子做成的,女同學做的雪人胖胖的非常可愛,那個同學自言自語地說:”我做的雪人兒真可愛!“。另一個女同學有的在滾雪球,先用雪做了一個小小的球,然後再從地上滾呀滾,最後變成了一個又圓又大的大雪球。還有兩位同學在拿著鏟子玩。

他們這些同學都玩得很開心。

冬天的早上_300字

一個冬天的早晨,向陽國小的門前的空地上,一(2)班的同學們在堆雪人。小紅和小明兩個好朋友忙得不亦樂乎,盡管他們穿著厚厚的棉衣,戴著大大的手套,可是小臉還是凍得紅撲撲的。小胖和小東拿著一把鐵鍬也過來幫忙。

他們齊心合力,很快就做好了一個雪人的頭和身體。小紅拿來一頂盒子、一根胡蘿卜、兩粒扣子和兩個旗子,小明說:“我拿一頂盒子給雪人當帽子。”“那我拿兩粒扣子給雪人當紐扣。”“我拿一根胡蘿卜給雪人當鼻子。”“那我隻能拿兩個旗子了。當給雪人手臂。”大家把小紅拿來的東西都拿走了,給學人布置了起來。小明又滾來了一個大雪球,對小紅說:“我們打雪仗吧!”“好呀!小胖他們都開始了,我們不能落後啊!”小紅說。

于是他們開開心心地打起雪仗了。

冬天裏一場雪_400字

這是一個寒冷的冬天,向陽國小的同學們正在教室中上著課,這時候天空中飄起了美麗的雪花。

同學們都沒有心思上課了,目光都看向了窗戶外面。突然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急急忙忙的穿上厚厚的大棉衣,飛快的奔跑向操場。他們有的帶著圍巾,有的帶著大棉帽子,還有的帶上了厚厚的手套。他們在操場上高興的玩耍起來,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還有的在滾大雪球。

他們正玩兒的開心呢,這時候上課的鈴聲響了起來,他們又飛快的向教室跑去。趕快脫下了大衣,摘下了帽子和手套,還有圍巾,準備上課。這時語文老師走進教室,說:“同學們,剛才你們玩的高興嗎?”同學們齊聲回答:“高興”老師又說:“你們能用一些詞語來形容一下外面的雪嗎?”“鵝毛大雪”“天寒地凍”“冰天雪地”“白雪茫茫”同學們爭先恐後的回答著。語文老師說:“你們真是太棒啦!今天的語文課就讓我們來寫一篇作文吧。就用你們同時才說的那些詞來寫吧。”(短文學網:)

同學們開啟課本寫了起來……

我們的冬天_450字

寒假的一天,天氣冷的出奇,忽然從天空中緩緩的飄下了雪花。小雪花漫天都是,滿滿的佔據了天地之間。小雪花越飄越大,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子上全都變成了白茫茫的。積雪不停的變厚,就像蓋了層厚厚的大棉被。

雪下了很久很久,終于停了。這時,我和我的好朋友小明和小林,迅速的穿好厚厚的棉衣,跑到了空地上。好美呀,空氣中涼涼的清新味道,讓我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們高興的在雪地裏撒歡,互相追逐,打雪仗。不一會,我們累了,坐在雪地上,開心急了。

我看著潔白的雪,對小明和小林說:“多幹凈的雪呀,我們堆雪人吧!”兩個朋友異口同聲的說:“好,行動!”小明最有力氣,開始滾起了大大的雪球,小林也不甘示弱,也在努力的滾。我四處找來了小竹筐、胡蘿卜,還有做雪人大眼睛的煤塊。就這麽一會兒我們三個忙乎的滿頭大汗。

“雪人搭好啦!”我們大聲的喊著,凍得紅紅的小臉掛著大大的笑容。雪人可漂亮了,白白的頭上帶著“小帽子”大大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我還給它戴上暖和的大圍巾。真可愛!

我們快樂的笑聲在天空回蕩,連小鳥們都飛來飛去,和我們一起開心的玩耍。我愛冬天,我愛幸福的童年!

冬天_550字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雪花飛舞的冬阿公,送走了五谷豐收的秋姑娘,一陣北風吹過,天上立即下起了鵝毛大雪,啊!美麗的冬天來了!

冬天的景是最美的,這些紛紛落下的的小雪花,如同頑皮的孩子一樣天真可愛,有的落在大地上,給大地公公保暖,給他穿上了一層潔白透亮的大棉襖。有的落在大樹上,給它換上了一件件華麗的新裝,讓它看起來更漂亮,更潔白。還有落在窗戶上,結成了一幅幅美麗的冰“畫”。這些“畫”的樣子可真不少呢:有的像山峰,有的像花朵,有的像芭蕉葉,還有的像小狗……真是極了。

冬天的景是最美的,那人們是怎麽樣的呢?

冬天的人是最“胖”的。大街上的“上班族”,穿著一身“重裝”,保暖帽,厚棉襖,長棉褲,大棉鞋。“哎!這些‘上班族'真是誇張,有必要那麽‘厲害’嗎?”還有些人像我一樣懶的,窩在暖和的被窩裏不敢出來。

雪停了,我終于起床了,我拉開窗簾,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啊!天女難道剛剛下凡過?”我立即穿好衣服,沖到樓下。隻見大街上的孩子在雪地上玩耍,有的在打雪仗,打得滿身是雪,摔倒了,站起來接著玩,他們玩得特別開心。真是熱鬧啊!

冬天,凝聚了松的清香,雪的潔白,冬天,孕育了春的希望,秋的收獲。我愛冬天!

五年級:陸嘉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