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于自然的作文

冬天的相關作文:冬天

暖暖的冬日陽光照進了你我的心房,冬天的陽光似乎總是如此溫暖人心,給予人們溫暖、希望。冬天,是一個讓人期盼的季節。人們滿懷希望,滿懷著期盼,等候著春天的降臨。冬天,她讓世間萬物沉睡、休息,給它們治療心靈的傷疤。

冬天是個醞釀的季節,她醞釀著希望,醞釀著愛,醞釀著美麗,冬天喜歡在醞釀裏慢慢的行走,細細的品味著醞釀的滋味,將許許多多的大愛演澤的淋漓透暢。而我們則坐享其成,享受著希望,享受著愛,享受著美麗。這就是冬之韻味,我們隻有細細的品、細細的嘗,才會品出屬于冬天的味道

冬天是安靜的,讓我們在冬天聽雪兒朔朔的舞歌,看雪白的世界裏偶爾涌動的紅綠,這不正是一種享受嗎?我們在這寒冷裏感到了一絲溫情,這溫情包含著春悅、有夏潤、有秋韻,正是這美好的四季,讓我們熱愛我們的祖國、生活。

以前我是不喜歡冬天的,我是一個浪漫的女孩,而我覺的冬天是最不浪漫的季節。冬天隻能用死寂來形容,看不到一絲生命。天地間唯存單一的雪白。這種蕭條的氛圍充斥了萬物,一點一點的抽走了它們生命的活力。我隻有寄情于窗前,遙送上一瓣心香,盼望能有一絲新綠破土,寄來春的希望。可是,假如春季是大地的再生,那麽凋零的冬季不正是一種孕育嗎?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迷人的鳥語花香,沒有夏天壯觀的閃電雷鳴,沒有秋天誘人的豐碩果實,但它也有獻給大自然的含蓄的美。讓我們走進冬天,了解冬天的美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