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關于自然的作文

2015描寫冬天的作文: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2015描寫冬天的作文:我眼中的冬天作文(4篇)

冬天到了,白茫茫的大雪覆蓋了大地,覆蓋了房屋,覆蓋了各種花草樹木……

冬天是寒冷的,人們穿上了羽絨服,戴上了棉帽子,戴上了棉手套,整個人看起來胖了許多。窗上開出了美麗的冰花,有的像火紅的雞冠花,有的像正在飛馳的駿馬,有的像高大的雪松……一個個形態各異,真是美麗極了!平時清澈見底的小河,如今也結了一層厚厚的冰。

冬天是潔白的,它給大樹穿上了潔白的棉衣,給大地鋪上了地毯,給麥苗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

冬天也是歡樂的,小朋友們在雪地裏盡情的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滾雪球……時不時發出一陣陣笑聲。你瞧,他們玩得多麽開心呀!

這就是我眼中的冬天,它是寒冷的,潔白的,也是歡樂的。我愛冬天!

三年級:快樂一家人

幾片落葉在寒風中打著旋,想找到自己的要去的地方。其中的一片來到草地上,它奇怪的發現,這些草不再是它記憶中的“青青原上草”了,已經由黃變枯,顯得有些凄涼,連最愛在它身邊玩耍的昆蟲也無影無蹤了。

一片來到池塘邊,它驚訝的看到,原來魚躍蛙跳的熱鬧場面不見了,平靜的水面結上了厚厚的冰,冰面上留下了冰鞋劃過的痕跡,看來,這裏已成立兒童們的溜冰場了。

另一片落葉來到了田野裏,它也意外的發現,嫩綠的麥苗不知什麽時候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鴨絨被,捂得嚴嚴實實。想著想著,天上飄起了鵝毛大雪,把落葉自己也捂了進去,又過了幾天,太陽公公把它身上的棉被掀開,它想抓緊時間到處看看,它老遠看到一排半透明的大房子,就來到跟前,趁主人沒註意溜了進去。“哇!這裏好暖和呀”,它又往裏面看了看,有點納悶,“我怎麽來到熱帶的蔬菜王國了?”它定神仔細看了一看,這裏不僅有熱天常見的韭菜、菠菜、芹菜,還有既好看又好吃的黃瓜、茄瓜、西紅柿等等。後來它還是聽採購蔬菜的人員說,這些都是大棚蔬菜。(短文學網:)

小朋友們,你是不是也想跟落葉一起發現自己眼中的冬天呢?

五年級:許昌珍品作文輔導中心 學生 王尚斌

我眼中的冬天是讓我又愛又恨。

我眼中的冬天是一個感冒泛濫的季節,是一個無情的病魔。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讓人感覺寒風刺骨,人們冬天常被凍感冒。但是,我眼中的冬天又是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仙女。把皚皚白雪灑向人間,用自己的衣裙擋住太陽的焦熱;冬天也會溫暖,也會有太陽,因為仙女看人們都到寒風,就讓太陽把柔和的陽光灑向大地。當然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冬天會下起皚皚白雪,我們在課間操就可以玩雪,可以打雪仗、在雪中畫畫、滾雪球、堆雪人、做冰雕、然後我們老師拍照留念,以後長大了看著相片,回味著童年十分美好!

每個季節都有缺陷,每個季節都有優點。其實,世上任何事都不是完美的,總是稍有瑕疵,給人們留下點點遺憾。

五年級:于子琪

我眼中的冬天,有時是美麗溫柔的,有時又是冷酷無情的。我對冬天的感情復雜,既充滿喜愛,又極力抗拒。

說它美麗溫柔吧,有道理!早上一起來,推開窗,看見外面下雪了。雪花柔軟美麗,像無數仙女身著白色的舞裙,在空中偏翩翩起舞。晶瑩的花瓣紛紛揚揚飄落下來,將大地裝扮得格外素潔和美麗;像一隻隻雪白的蝴蝶,飛入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為孩子們展現它楚楚動人的風姿;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永不疲倦地和人們嬉鬧,拍打著人們發熱的臉龐,化成水珠。潔白的雪花悄然無聲地落下,不大一會兒,整個世界便是銀裝素裹了。我恨不得“長”出翅膀飛出屋外!

我們撲到雪地的懷抱裏,打鬧嬉戲,把大人們丟在家裏。爬到樹上摘冰凌,打雪仗,滑雪。玩得不亦樂乎,渾身上下都濕透了,仍不絕得冷,也不覺得累,一直玩到天黑才戀戀不舍地回家。

說它冷酷無情吧,也有道理!它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寒風刺骨地吹著,我的手都凍裂,出血了,疼的不敢攥拳,但是寒風依舊在吹,沒有可憐我的小手的意思;它還是一個強盜,帶走了葉子的生機,帶走了花兒的美麗,帶走了動物的活力;它還是一個討厭鬼,大雪封道兒。堅硬成冰,給環衛工人帶來麻煩,給人們的出行帶來不便。

這就是我眼中的冬天,讓我歡喜讓我憂的季節。

五年級:王海昕

在我的世界裏,沒有寒冷。春天,舒服。夏天,炎熱。秋天,溫和。冬天,又是如此的溫暖。很多朋友都問我,為什麽我都不感到寒冷。我對他們說:因為,有你們!在我的世界裏-隻有有朋友,無論是什麽季節都是如此舒服、炎熱、溫和、溫暖。...

冬天,在我的人生中,已經來過了14次。每次,它都是寒冷的,沉默的,不動聲色地看著原本熱鬧喧囂的世界變得冷靜蕭條。

盼到了,終于盼到了下雪了,今年的雪像一位姍姍來遲的姑娘。她為了彌補遲到的過失,在天空中撒下了許多六個瓣的、晶瑩的雪花,而且一撒就撒個不停。

放學了,笑笑吃完晚飯後,帶著自己心愛的小熊和小狗,一起去外面散步。一走到大門口,笑笑就看到天上下起了大雪,笑笑開心極了,小狗也開心地汪汪叫個不停,笑笑對小狗說:咱們滾雪球吧!

今天,我和媽媽開車去植物園看落葉.在路上,我看見梧桐樹上葉子不見了,地上卻到處都是它的身影.風一吹,那些葉子像一個個小舞蹈家,在空中飛舞.我還看見了西湖和遠處的山,西湖上飄著薄薄的霧,山在西湖後面隱隱約約地出現,這景色別提多美了!西...

今夜室外又掛著一彎冷月,在這初冬的夜空裏和著有些涼意的晚風顯得更為凄涼.北方的夜晚此時一定很冷了吧?你說昨天都飄起了幾片雪花,穿得還暖和嗎?坐得久了,一種唯恐失去的感覺忽然包圍了我.在我記憶的磁碟裏,那些快樂的憂傷的一起...

清晨醒來,天已經亮了。先生在廚房裏準備早餐。正要再享受一會兒暖融融的被窩,忽聽他叫我:看,下雪了!我一骨碌爬起來奔到窗前,透過蒙蒙的霧氣,看到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迎風飛舞,非常興奮。

提起冬天,就會聞到陽光的味道,一種清新的米香在陽光中彌漫的氣息,暖暖的,滲透進每一寸皮膚下的每一個神經細胞中,通體舒服.在農村的冬天,母親經常會撿一個好日頭的早晨拆洗床單被面被裏.先在炕孔的大鐵鍋裏煮上一鍋早谷米飯,濾出像牛奶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