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滿分作文

2007年南平市中考滿分作文:為自己鼓勁

2007年南平市中考滿分作文:為自己鼓勁

走過一段長長的路,身後早已是模糊的雲煙,那些或深或淺的腳印,都是屬于自己的。屬于自己的努力,屬于自己的勝利,屬于自己的未來。

為自己鼓勁,為生命配樂。

一直很喜歡愛迪達的中文廣告詞:“沒有不可能”。很長的一段時間裏,那句話成為我的座右銘,成為了在我心中一盞不滅的明燈。備戰中考的那段日子,現在想想,反倒是我生活中最充實的時光。沒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浪費,沒有心思去議論那些球星、球賽。有的隻是忙碌的背影,大聲朗讀課文的情景。老媽說:“真正讀書的人,是沒有興致去想別的事情的。”我當時就想:“是嗎,難道我也變成讀書人了麽?”其實生命就是一個脆弱到無法挽回的東西,人生也就隻是一次的花開,沒有人會陪你萌芽再來,那麽多年的時光就在我的怨聲載道中過去了,絲毫沒有留戀。我無法看著依舊虛無飄渺的明天而依舊若無其事,于是從上一刻起,我就告訴自己:沒有不可能,你要證明給他們看,你到底有多強。

臨近中考的時候,我聽到了老師的、家長的、親戚的鼓勵,我敢說,我過去十三年裏所聽到所有鼓勵全部加起來,都沒有這幾個月的多。心裏突然有了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感,使我不斷地告訴自己:要加油,要努力,不為自己,也要為那些關心你的人拼搏一次。

很早就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約定過,要一起上一中,然後再做好朋友。真的我可以感受到那份從心裏滋然升起的溫暖,無數個拼搏的日子裏,隻要想到這個約定,想到那張笑臉,即使再苦,我都可以熬過。因為心中有信念,所以幸福就不會太遠。

歲月如風,滄桑了你我的天空。

春去又來,溫馨了狼藉的大地。

花開又落,裝點了幸福的歲月。

我要努力,相信那句話:沒有不可能。”為自己鼓勵,為自己加油,為自己的未來譜寫一曲最最華麗的贊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