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滿分作文

2007年南平市中考滿分作文:為自己鼓勁(四)

2007年南平市中考滿分作文:為自己鼓勁

為自己鼓勁

春風從湖面上走過,留下淺淺漣漪;陽光從雲層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間飄過,留下圈圈年輪。我從人生這條時而平坦時而崎嶇的道路上走過,留下的是對自己喝彩的聲響。為自己鼓勁,採摘成功的果實!

是誰?于無聲處再現生命的蓬勃?是誰?于舞蹈中展現生命的奇跡?

是你,邰麗華,從不幸的谷底到藝術的顛峰,你的生命本來就是一支絕美的舞蹈。于無聲處呈現藝術的奇跡,在手臂間勾勒人性的高潔。是你,為自己鼓勁,不怕困難,步履堅實地踏向成功;是你,為自己鼓勁,艱苦訓練,飽含激情地舞動生命;是你,為自己鼓勁,在人生的舞台上演繹出華麗的舞蹈,閃爍出永不褪色的光輝!為自己鼓勁,那一段段真摯的話語,那一句句真誠的鼓舞,那一曲曲動人的歌聲,都可以化作我們的不竭動力。為自己鼓勁,讓我們登上山頂,坐看沙鷗翔集的水天一色;讓我們踏過荊棘,走向鋪滿鮮花的康庄大道;讓我們跨過陰霾,享受風和日麗的可愛無空……

看庭前花開花落,望漫天雲卷雲舒。盡覽時光的長河裏,每一滴水珠折射出閃亮的光輝,這美好的光輝之後,都回蕩著對自己鼓勁的雄音……

是你,楊利偉,歷盡失敗後,不氣餒,為自己鼓勁,在茫茫太空中劃出了龍的軌跡……

是你,王順友,獨守空夜時,為自己鼓勁,踏出了世界郵政史的傳奇……

是你,黃伯雲,毅然回國後,為自己鼓勁,打造出世界上最堅硬的材料……

一星隕落,黯淡不了星空燦爛;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水消逝,幹涸不了整條河流。在我們面對失敗時,為自己鼓勁,探尋成功的鑰匙,在我們喜獲成功時,也要為自己鼓勁,去感受生活全新意境!

朋友,讓我們為自己鼓勁,一同採摘那成功的果實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