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滿分作文

2007年南平市中考滿分作文:為自己鼓勁(七)

為自己鼓勁

揚起自信的風帆,駛向成功的彼岸,為了目標,為自己鼓勁,為自己吶喊,為自己喝彩……

——題記

學會為自己鼓勁,就是給成功增添砝碼。

很久以前有兩個朋友想穿越沙漠,當他們喝完最後一滴水時,一個朋友絕望了,他無助地坐在那兒渴望能夠邂逅哪一救星來拯救絕望的他,而另一個朋友則不斷地為自己鼓勁,給自己信心,給自己力量,這個生存的目標在引誘他,他不氣餒地尋求著出路,拼命給自己加油吶喊……最後,這個朋友死在了沙漠中,而他成功地存活了下來,成為了一個有名的冒險家。

學會為自己鼓勁,就是給成功之路上多放置一塊墊腳石。

任何人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上帝是公平的,正因為如此,才讓烏龜頂著自不量力的罵名,自信地接受了高傲的兔子的挑戰,路途漫漫,烏龜給自己鼓勁成了動力的源泉,讓它毫無爭議的戰勝了目空一切的兔子。

學會為自己鼓勁,才能看見成功,才能觸及成功。

波蘭藝術大師梵穀的鼎盛是在其辭世之後的一百多年,當時梵穀800幅油畫,700多幅素描無人問津,僅僅賣出了可憐的一幅,他氣餒了,不斷懷疑自己的能力,所以,梵穀遺憾地錯過了他應有的及時的成功,隻有他的靈魂才看見了他的成功,這種遺憾多麽令人惋惜啊!

為自己鼓勁,讓自己穿過困難的荊棘;為自己鼓勁,讓自己跨越困難的溝壑;為自己鼓勁,讓自己戰勝駭人的巨浪;為自己鼓勁,讓自己翱翔在蒼穹的寧靜中;為自己鼓勁,讓自己稽留在成功的王國中。

讓我們把這一份信念深入自己細胞的每一個罅隙中,變對成功眷戀不舍為牢牢把握,讓我們為自己鼓勁,讓我們穿越障礙,走向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