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滿分作文

中考滿分作文:一雙手

我有一雙手,我將背上它,遠走他鄉。

六月回首鬱金香,一枝獨秀山嶺上!

艷陽高照出六月,農民芒種當有時,六月是一個忙碌的季節,不管是農民的他,還是學生的我,經過跋山涉水的歲月,正如我攀上一座座的高峰,栽下一顆顆痕跡,不管以前多麽的暢酣淋漓,不管以前怎麽的枕戈寢甲,也不管以前如何的鑿壁偷光,一切都過去了,我將會解放我的思想,放飛我的自由,帶上我的翅膀,開始遠走他鄉。

我有一雙手,我將背上它,遠走他鄉。

“梔子花開,so beautiful so white ,這是個季節,我們將離開,難舍的你,害羞的女孩,就像一陣清香,縈繞在我的心懷,梔子花開,如此可愛,揮揮手告別歡樂和無奈,光陰好像流水飛快…”一陣輕靈淡雅,又富含醒神的氣味伴隨著清風吹來,哼著莫名熟悉的歌曲,懷念點滴,心裏莫名的歡樂和熟悉,為院子裏的小草撒些雨露,給花兒一點溫馨,給小狗一曲歡跳,給蝴蝶漫舞的天空,卿卿我我呢喃句,暮暮朝朝肺腑歌,歌唱我的大海,歌唱我的家鄉,歌唱我的愛人,是他們給了我溫暖,給了我陽光,我將帶上我溫暖的翅膀,為了傳遞溫情的愛意,開始遠走他鄉。

我有一雙手,我將背上它,遠走他鄉。

沿路,蝸牛剛發芽,小草在歡暢,漁民在沐浴,小魚在逃網,幾朵妖媚的姑娘,在調戲路邊的站崗,輕雲吹著氣泡,綠水劃著船槳,狗尾巴花邊走過花尾巴狗,等等,一切都是那麽的安詳和諧,一切都是那麽輕柔曼舞,我將穿上現象的翅膀,穿越千古,跨入魔獸的殿堂。

我的兄弟血法師,山丘之王,聖騎士,我的先知岳父,我的證婚人劍聖,還有我的愛人美杜莎,她是一條漂亮的蛇,我就是一條帥氣的莽,莽不離蛇。她有犀利的石眼,我就有犀利的魔免,我知道她是真的善良,我也知道她是真的溫柔,我也知道她真心愛我,我也真心愛她,我將邀請諸多童話,來參與我的婚禮,我將度過我們最美妙的夜晚,最恩愛的一生,希望大家祝福,我將帶上我想象的翅膀,為了傳遞溫馨的祝福,開始遠走他鄉。

我有一雙手,我將背上它,遠走他鄉。

我有一雙強壯的手,上山掏鳥,下海撈魚,什麽都不怕,我揮筆神話,策字萬兵,寫書成對,落筆生花,平地高樓登萬丈,置文千古傳今晨!我有一雙強壯的手,我能搬起石頭,但是不會砸自己的腳,我有一雙強壯的手,我能種上花生,絕對會分給大伙吃,我有一雙強壯的手,我能做出幾件衣裳,絕對會給予我的父母,我有一雙強壯的手,我能拿起武器,絕對會保衛我的家鄉。我將帶上我強壯的雙手,不為其他,隻為今生的向往,開始遠走他鄉。

我有一雙手,我將背上它,遠走他鄉。

我有一雙手,我能想象,我能付出,我能創造,所以,我就會有我應該有的收獲!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艷陽高照出六月,農民芒種當有時。曾經揮汗如雨,入夢谷滿秋倉,曾經枕戈寢甲,今朝一生將軍,曾經酣暢歲月,今朝歡樂神舟,我將用我一雙手,捧起收獲的快樂,攜著溫馨的祝福,帶上溫情的愛意,放開想象的翅膀。

至此,我已背上一雙手,開始,遠走他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