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滿分作文

2009年江蘇南通中考滿分作文:我們一起走過(2)

那條路,在哪兒?

匆匆走過,卻又不知是酸或略帶些苦......

我們一起走過。——沉思錄

蝶的一生註定是不平凡的,她會經歷一場永恆的蛻變,而一生與之相伴。

當她還是一條乳臭未幹的毛毛蟲的時候,她未必知道,伴隨著她一起走過的是無盡的痛苦,她又該如何做出選擇?是選擇呻吟?還是......

尚記得媽媽曾經說過:“上帝對我們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我不會自卑,不會自棄,我要靠我自己,“世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苦難,我們一起走過。去經歷來自暴風雨的洗禮,帶著自己的夢想,她上路了......路無疑是坎坷不平的,去和百靈結伴同行,遭遇到的隻是一陣譏笑,而她還是忍受著;天突然下起了小雨,一個個花骨朵兒此刻便是貪婪的孩子,而麥田裏的庄稼也算得上是最大的贏家了,他們都得到了大自然的給予,唯獨她,而她也來不及羨慕便上路了,她堅信,自己的理想還在遠方。

我們一起走過,走過這條執著的追求。

腳下的路是無盡的......

終有一天,她覺得自己無法動彈,漸漸的被包裹了起來,這僅僅是一個開始,一個新生活的開始,腳下的路遠無止步。走過一條風雨之後見彩虹的路,這路,走著踏實。漸漸隨著時間的流逝,她破繭而出,化作上天所派來的最美的天使,一個承載著太多希望的羽翼起翔,請堅信,這條路,我們一起走過,相依相靠,這不是對生命的最好詮釋嗎?

我們一起走過,風雨之後見彩虹......

此刻才真正明白那條路,就在我們的腳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