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滿分作文

2010年甘肅蘭州中考滿分作文:秋景讓我陶醉

2010甘肅蘭州中考滿分作文題目:____________讓我陶醉

要求:(1)將題目補充完整;(2)不限文體(詩歌除外);

(3)字數不少于600字;(4)作文中不得出現所在學校的校名或師生姓名

秋景讓我陶醉

“秋風掃落葉,五谷見飄香”,秋,真是一位好姑娘。秋景讓我陶醉,讓我心醉神迷……

悄悄地,悄悄地,秋天來了,秋姑娘的腳步近了,近了。她為人們驅散了夏日的炎熱,帶來了她特有的涼爽,同時也為人們帶來了累累的碩果,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提起秋姑娘,我的眼前便會出現一幅幅豐收的畫面: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金燦燦的橘子,都掛滿了枝頭,田間吹來一陣陣涼爽的秋風……讓我們踏著秋的腳步,去尋找秋姑娘吧!

她悄悄地走來,走進了田野裏。放眼望去,滿是金黃的稻子,一陣風吹來,稻子們向我點點頭,招招手,告訴我秋天的到來。旁邊的高粱也都漲紅了小臉,低著頭,像一個做了錯事的小姑娘,害羞地站在那兒。走在田間的小路上,抬頭望著高高的天空,便體會到秋高氣爽的含義;一陣陣秋風撲面而來,使人感覺心曠神怡。秋天在廣闊的田野裏。

她悄悄地走來,走進了果園裏。秋風所到之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紅彤彤的蘋果了,她真像是一個可愛的姑娘。不遠處,便是黃澄澄的大鴨梨了,他們有的害了羞,躲在枝葉的後面,和我玩捉迷藏;有的則大大方方地站了出來,向人們炫耀他那優美的姿態。躲在最後的,就是這火紅火紅的石榴了,看把他們高興的,個個都笑開了嘴,露出了珍珠般晶瑩剔透的牙齒,讓人見了饞延欲滴。秋天在五顏六色的果園裏。

她悄悄地走來,走進了樹林裏。她為大樹脫下了綠衣,換上了一身黃袍子;但她覺得還不夠,又送來了一陣秋風,吹下了大樹的“黃袍子”,讓他變得光禿禿的,更好地迎接刺骨的寒冬。秋天在光禿禿的樹林裏。

“秋風掃落葉,五谷見飄香”,秋,真是一位好姑娘。秋景讓我陶醉,讓我心醉神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