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滿分作文

中考滿分作文:教發香味

指尖的溫暖漸漸地被一絲寒冷代替,就像寧靜的早晨被一聲巨響打破一般,自己終于掙扎地醒來了。帶著一絲不願和一絲無奈,從那個溫暖的夢中悄然醒來。

其實,上天是不公的。自己漸漸地終于發現,不知何時的自己終于這樣執著地認為。有些事情在你出生的那一刻起,便深深地印上了一個印記,這個印記是一生都不會抹煞的。

在我能夠記得這個世界零碎的記憶中,自己的世界便充滿了別人異樣的眼光。他們的不屑、鄙視,甚至到無視,我都懂得的,看得見。沒辦法,上天隻給了我一個華麗的外表,卻沒有給我過多的實質,自己深知、輕嘆,但無奈。

其實,自己一直想改變。

小時候,其實有許多的夢想,其中最重要的便是不再做徒有其表。于是自己漸漸地改變,雖然有時候會有挫折、網難,但一想心中那一個遠大的理想,便有了更多的動力。于是,便堅持著改變,但最終還是未能如願,自己自信一笑,沒關系,還有機會。

那些有著美好憧憬的小時候,轉瞬即逝。

我仍懷揣著那一份“偉大”的理想奮鬥著。自己知道想改變,隻要讓自己發光,向別人展示自己的實力,這樣別人便會改變對自己的看法。但是現實卻是一個牢籠,讓我一次次放飛的夢想逐漸被囚禁,甚至都無奈地想變平庸。自己無奈一笑。

我終于漸漸懂得現實與夢想是有差距的,而且這種差距似乎與生俱來的,無法改變,任憑再怎樣努力,都無法縮短。

其實,不是自己不想做而是那種與生俱來的東西自己學不來的,自己沒有香味,自出生便懂得,但是那是一種無奈,自己也想有個發光發彩的機會,但現實卻一次次地將自己拉同!

身為臘做的蘋果,我並不是想欺騙任何人,隻是想讓別人知道我不是。

徒有其表,這是自己的心聲,不知有沒有人知道。

開始的自己做了一個夢,夢中的我終于靜靜散發著香味!而現在的我。

正靜靜地躺在畫室中,在期待著明天那次表現的機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