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滿分作文

2014中考滿分作文:努力從今天開始

春風吹過留下了她那美麗的回憶,河水從那天開始變得清澈,樹林從那天開始成長,父親也從那天開始。

父親在我眼裏一直是一個關愛家人,關心家庭的人。每天一下班就回家吃飯,從不到外面吃飯,爸爸認為在家裏吃飯能感受到溫暖和幸福。爸爸一般都會陪我做作業,從不缺席。我一有題目不會做,爸爸總會安下心來慢慢的想我解釋,我也習慣了這種生活,爸爸一天不在我身邊,我就會很不自在。爸爸也一直很顧家,每一次出差都會打電話向媽媽報告情況。爸爸也升職了,可是就是從那天開始,爸爸變了。他變得沉默,從一直不到外面吃飯變成了隔三差五的在外面吃。爸爸也不再陪我做作業了。房間裏再也聽不到那熟悉的聲音了,感覺十分凄涼。心裏感覺空牢牢的。就從那天開始爸爸變了,變得讓我們不認識了。我也曾想過是因為爸爸太忙了,隻好不再顧家了。可我真心希望爸爸變回以前的爸爸。我不圖物質上的幸福,隻圖行動上的幸福。我寧願爸爸不升職,隻要他能像以前那樣關心家人。每天陪我做作業,向我講解題目。從那天開始,爸爸變了,我真希望時間倒流,讓爸爸重新給我講解題目。

從那天開始河水變得渾濁;樹木不在成長;而我的父親也從那天開始變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