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滿分作文

2014重慶中考滿分作文:我為青春畫上一個句號

這首《贈伊人》一直都是裝著不一樣的感情,是哪個女孩我不知道。其實,我也是覺得沒什麽大不了,愛過就是愛過,這是否認不了的。時間都已經過去這麽長了,再怎麽刻骨銘心,也無需多麽的在那麽意外了。 這麽久過去,不知你是否還會記得有個人一直都在,從未離開過?我們也沒想過會是這樣的一個結局吧?在過來的路上,你一直以完整的樣子活在我的記憶裏。等你又忘記的時候,還是可以問我,我們再重新過一次完整的連續劇。

張小嫻說過:“沒有寫過一封情書便收獲的愛情,總不可靠。”所以我覺得現在的我是,站在時間的末梢上,來填補這麽一段過去的空陷。紀伯倫在情書中說:“我們彼此接近,故而對生命的孤獨,我們從不急躁,從不恐懼。你是我世界裏的花朵,你是我世界裏的歡樂,你是我世界裏的祥和與美麗。我想與我那永不採摘的花朵一道升騰。因此,我現在就要外出走一走,對我的愛道聲歡迎。”所以歡迎來到我愛的世界和我在這個世界的愛。

黑色是繁華的最奢侈,夜色如墨。偶爾會有那麽一種情緒縈繞在心頭,你知道嘛?我可能對我自己失去了信念,丟失了愛情的寶石我也已經失去了再去愛你的資格。這種想法時不時的竄改著我的感情,彌漫在我夜色下的蒼白中,靄靄沉雲,隻有紅著眼說我不想再見你。想起當年青澀的自己,感覺到的隻有不忍。

無釐頭的藤蔓已經攀上了殘牆,留下的隻有痕痕白斑,像是一種絕望的孤獨,時刻守候在芸芸人群中。有人會懂得的我這份悲愁嘛?至少你還是不懂。雖然說自己的苦痛自己背負,然,有人攙扶也是一次難得的回憶!多年以後我們還會記得:當年,一句簡單的話語,兩個陌生的背影,意外的邂逅,顯得多麽純粹。我一直不認為白色最純潔,我最喜歡濃濃的墨色,讓我有種安心溫馨的感覺。小時候害怕黑夜,站在現在的角度想想,人總是對于未知的事物感到恐慌,但人是有一種命中註定。而我,命中註定屬于這片荒涼的夜色。

追憶已久的日子,就像是花蝴蝶的絢麗舞姿,蹁躚婀娜,我夢中的那隻花蝴蝶,有著七彩色的翅膀,翅膀上面布滿了賞心的花紋,兩隻微卷的觸須,是你那三千青絲幻化而成,完美的曲線,靈巧的肢軀,柔軟的細腰,在月光下,你這隻花蝴蝶,在雲空中纏綿。玲瓏的身軀,像極了夜色下迷人的暗精靈,一聲嘆息,就連幽怨的湘女也黯然不已。我深深的沉醉于夜色下,就是為了等待你,等待你那夜色下的蝴蝶身影。靜靜的夜,隻剩下了我兀自的心跳聲和灼熱的目光。

我說,你會喜歡滿天星,因為你是那麽的安靜,不論什麽時候。你就像是海妖一樣的讓我著迷,你的所有就像一把火燒透了我的心髒。你的完美甚至會讓我感到逃避,隻有躲在暗暗的角落偷看著。但是遇見你就是太陽的升起,無數次的沖刷著我的黑暗,而且每次都是那麽讓人迫不及防,也不是我不堪一擊,是那種力量如此強大。

蒼茂的綠樹下,我寧願做一桔攀附著你的藤蔓,纏繞你,護著你,永遠。這種感覺來得如此順乎自然,我的心已經開始了沸騰,慢慢地溢出。多少次拿起手機想撥起那個號碼,但仿佛是缺少了某種勇氣,始終不得。這時我發現,想你的同時最是一種折磨,對我自己的深深的折磨,但這是我自找的不是!無數次的千瘡百孔,在心上留下了許多的屬于你的痕跡,我不是飛鳥,你也不是魚兒,相信這還是我們的最深刻的回憶。 佛說:前生500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也有百年修得同船渡,雖然我不相信前世論,但我相信緣分。如果這次不能緊緊抓牢你,我會後悔,估計不是一輩子就是半輩子。我祈求你給我這次機會,不要再

讓我在茫茫人海裏兀自地隻看你的背影,留下我單薄的身影。再文藝的話也比不上“我需要你,”再浪漫的話也不如“我愛你。”不要隻留下你的發梢,我隻要輕輕撫摸你的額頭;不要隻剩下你的雨傘,我還想陪你漫步在蒙蒙的細雨中。沒有了你的雨巷,再也找不到丁香一樣的你。

你的好。木樨—桂花的別稱,金黃碎花一簇簇排滿了枝頭,光影流轉時像散發出光芒,呼吸中,空氣裏充斥著微甜的沉靜,香氣純粹沁人。桂花香氣隻飄向你離開的方向,一路向東,我要打破我的泡泡,去觸摸你光滑的臉頰。

思念成灰,思念固然不是故鄉,也不是藝術,思念是一種陌生的力量;這陌生的力量纏纏綿綿,散發著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馥鬱甜甜,射中了我的心坎。昨年,我沒能牽上你的手;昨年,我沒能吻上你的唇;昨年,我沒能說出我愛你。而今,我的心卻折磨得我痛苦不堪,日不得食,夜不能寐,輾轉反側隻為想你。你又怎能忍心我哭泣了三天三夜,在三更半夜,暗自神傷自從離開後,我開始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裏舔傷口,有人說我是犯神經,也有人說我是自裝深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