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滿分作文

2014年沈陽中考滿分作文:心泉叮咚

友情像一股清泉,在我的心湖上叮咚奏響,帶著一絲清涼。寒雨綿綿。車子壞了,媽媽今天載著我上下學,本以為能好好欣賞沿途風景,但天公卻不作美,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媽媽將唯一一件雨披“包”在我身上,就這麽冒雨前進。

初秋的雨,不大,卻是透骨的寒。那雨滴打在媽媽頭上,洗亮了那絲絲銀發,最後凝聚在發梢,像一顆晶瑩的珍珠墜,折射著炫目的光。

“媽,你冷不冷?”即使我穿著雨披,也擋不住著刺骨的寒意。

“不冷!”聲音洪亮,的確不像一個正在苦苦忍受寒冷折磨的人。可我卻分明看到媽媽的身體在顫抖,每當雨水滴入脖子,媽媽就會打個激靈……

眼中一陣溫熱,我不顧反對,伸出手抱住了年輕的媽媽。天氣不再寒冷,有股暖流在我心中激蕩。

母愛如溫泉,在我心湖上叮咚奏響,帶著一絲溫暖。

友情、母愛……它們像一股股溫泉,蕩滌著我的心,洗去鉛華,拂去喧囂,永遠在我心中回蕩。願我也能成為別人的清泉,拂去她人心上的灰塵。更願所有人都是一股溫泉,清澈這個世界。

心泉叮咚,叮咚,叮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