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套用文作文

家鄉盛夏

我的家鄉是長沙,我最喜歡的是長沙的夏天。

清晨,天空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霧中,隱隱約約能夠看到一些早起的老人在院中乘涼.晨練。吃完早飯,暖風吹的池塘叮叮咚咚地奏樂,小孩子們在歡快的遊戲,嬉戲聲在院子裏婉轉。

早上的沿江風光帶是老人們的天堂。早晨,綠樹成陰,夏風習習,石凳燙得像一隻笑面虎,表面看上去是冰冰冷冷的,其實,坐上去的滋味也不好受。你要是想體驗一下的話,也可以來長沙參觀參觀。

江面上波光粼粼,漣漪翩翩,小孩子喜歡在小沙坑裏玩沙;大人們喜歡邊坐在湖上的小木船上,一邊在上面喝茶。

中午,沿江風光帶真是酷暑炎炎,巨熱難忍。強烈的陽光筆直的射在人們的頭頂。看,那個老阿公皺著眉頭,便搖著扇子邊說:今天怎麽這麽熱啊?!許多汗珠從老阿公的頭上滾落,看樣子,你一定也想嘗嘗酷熱難忍的感覺吧!

其實,夏天不僅熱,更好玩。今年,江裏的水都被吸幹了,有些小孩冒著炎熱,;拉著小伙伴們跳進坑裏,去裏面玩。嘩啦!隻聽一聲響,小孩子們都拿著石頭你追我打,快樂無比,炎熱在他們心中已經煙消雲散,取代的,隻有勁情玩耍的歡快。

晚上,夜空上星星點點,更美了……

啊!我愛家鄉盛夏,我愛盛夏中玩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