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套用文作文

朋友

在郝庄,我姥姥那裏,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家和我姥姥家離得非常近。我就是和他從小長大的,他叫郝建召,比我小一歲,你別看他比我小一歲,可我比他高十釐米左右。我每個星期去姥姥那去,都要找他玩。我很喜歡釣魚,正巧他也喜歡釣魚,我們真可謂是是志同道合呀!他在姥姥那裏本分可不小,我還得叫他小舅呢!就是因為他,郝庄的人大部分都認識我,我每次來的時候,他總帶著我圍著郝庄一圈一圈的轉。我和他在一起就能感覺到快樂。

他經常和我一起下棋.打電動,還帶著我去養魚的地方去釣魚,還帶著我去附近的大庄裏去趕集,還帶著我去 玩……總之,我們的友情要勝于其他的友情,甚至親情。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就在我上七年級的時候,他轉到很遠的地方去上學了,他的爸爸媽媽也到那裏去做生意了,我們大約七八個月才見一次面,有時甚至一年之多。因為他的姥姥離我們這個庄不遠,有時來家一兩次。這兩年來我和他相處的時間最長的一次是兩天,那是過年時,他的爸爸媽媽帶他回來看他姥姥,順便來我家看看,在我家住了兩天,玩了兩天。有時我和他也能在網上聊聊。唉!真不知道何時才能與他想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