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套用文作文

迷人的早晨

迷人的早晨

清晨,淡白的天光,灑滿到每一個角落,也給樹梢塗上了一層夢幻般的白顏色。

遠處的房屋若隱若現,小鳥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似一首美妙的晨曲。這時的天空湛藍美麗,白雲飄飄然然,晶瑩透白,給天空添上了一道絢麗的色彩。清晨的空氣可新鮮了!小區兩旁的細草上,露水依舊沒有幹,然而一股清涼觸鼻的綠色草氣,融入在黃果蘭香味之中,新鮮極了。這時的人們早早的起了床,有的人們在晨練,有的人們去遊泳,有的人們在跑步,還有的人們在打太極拳,這真是一個充滿快樂的地方!

天鵝湖邊,兩隻漂亮的天鵝,在湖面戲水,蕩起了小小的波紋,宛如在跳湖面中翩翩起舞,綠油油的湖水中還能看見活潑可愛的小魚,正在歡快的遊玩,薄薄的霧仿佛成了點綴,這是多麽美麗啊!

早晨的霧漸漸散開,隱隱約約看見了工作人員正拿著水管給花草樹木澆水,全身穿著橘黃色的工作服,頭戴一頂草帽,才能看出他們的樸素。正因為有了他們不辭辛苦的勞動,才換來了我們小區的優美環境,我們非常感謝你們!

這真是一個迷人的早晨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