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套用文作文

我感動了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到家,聽媽媽說,要給我做好吃的漢堡包。我一聽高興極了,過了一會兒,作業就寫完了,我跑去廚房,大聲地喊了一聲:作業寫完了,簽字。這時隻聽媽媽哎呀一聲,突然從她的手指裏流出了殷紅的鮮血。喔!原來是我的一聲大叫下著了媽媽,鋒利的刀刃切著了媽媽那雙纖細的小手。我看見媽媽馬上用清水把傷口洗了洗,然後拿出OK綁把傷口裹住,一個OK綁並裹不住傷口。媽媽劃了這麽大的口子,一定很痛,哎,這回的美味又嘗不到了。我躲回到屋裏,不知怎麽辦才好。過了一會兒,聽見媽媽喊:開飯了,出來吃飯了。我很奇怪,低著頭走出來一看,桌子上擺著幾個香噴噴、熱騰騰的漢堡包。我高興的拿起一個,咬了一口,但是我沒有嘗出漢堡包的味道,心裏像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手裏的漢堡變得沉重起來,眼淚也奪眶而出。媽媽是那麽的偉大呀!她為我日夜操勞,安排我的日常起居,從沒有半點怨言,她是那麽默默無聞的為我付出,無論春夏秋冬,無論風雨交加,從無間斷。總是心甘情願的付出她的全部。我抬起頭,看著媽媽的臉,突然發現皺紋也悄悄地爬上了她寬大漂亮的額頭。此時,我的嗓子已經哽咽,什麽也說不出來了。

在心裏默默地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