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作文

2007年廈門市中考優分作文 (旅行葯品說明書)

2007年廈門市中考優分作文 (旅行葯品說明書)

葯品名稱:旅行。

物理性質:五光十色,味道微甜,若以好的心情相溶,滋味甜蜜無比。形狀不固定,熔點小,沸點高。

化學性質:能與心情發生反應,無毒,使用過程中,會分解出氣體,使人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適宜人群:大人、小孩、老人皆可服用。心情低落,神情緊張,大腦用量過多者食用最佳。

服用時間:一般一年中可服用3—4次,若錢財有餘或確定需要者,多服用也無妨。

葯品分類:本葯物有獨特之處,服用前須觀個人之特征,才能得以對症下葯。

(一)心情低落者:建議到桂林山水。那裏山水甲天下,使人心曠神怡。身心的問題,都能一掃而清、頓感精神抖擻,快活好似神仙。

(二)神經緊張者:建議到海南島。那裏風情萬種。當地的俊男美女們會為你們載歌載舞,使你的神經處于松弛狀態,你也可以到海邊去遊泳、曬太陽,給你全身神經放個假。

(三)大腦用量過多者:建議到廈門。那裏有琴島之稱的鼓浪嶼,迷人的環島路,雄偉壯觀的湖裏山炮台。讓你耳聽、目染、手觸。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將融入你的心房,開拓你大腦的輸血通路,清理無用的信息垃圾,還你一個全新、放松的大腦。

(四)其餘的可自行選擇你所需要的葯品種類。

葯品作用:給你一個心有感觸,能夠品味生活趣味的不一樣的自己。

葯品禁忌:患有高血壓、心髒病之類的人,切勿服用過于辛酸味、刺激性的旅行葯物。否則,後果自負。

備註:在服用葯物過程中,若有過敏現象,請暫停服用,或咨詢醫師。若途中受到不良導遊騷擾,可撥打110求救。如果有需要者歡迎訂購。

點評:

文最大的特點是結構新穎,它以“說明書”的形式闡釋了“旅行”給人們帶來的諸多益處。這一觀點既在話題之內,又包含在材料之中。作文切合題意,行文流暢,能在短時間內構思並完成如此佳作,實屬不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