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作文

2010年株洲中考滿分作文:我在幸福成長

我們每個人從小就生活在幸福中,有父母對我們的疼愛,阿公阿麼噓寒問暖,我們真的很幸福

我小時侯再姥姥家上幼稚園,爸爸媽媽不在身邊,但姥姥對我特別關心,我想要什麽姥姥就給我買什麽可以說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但我還經常讓她生氣。記得有一次,我看見一些大同學玩陀螺,我也很想玩,就去跟姥姥要,姥姥剛要帶我去買,但被剛進門的媽媽聽見了她不讓我要還罵了我一頓。我感到很委屈就放聲哭了起來,聲音大的可以震破玻璃這是姥姥心疼了,她對媽媽說:“他想要你就給他買,幹嗎非要讓他哭呢?”媽媽說:“他要什麽就給他買什麽還不把他寵壞了,您就別管了。”姥爺也過來說:“就給他買一個吧!”媽媽沒辦法,隻好帶我去買。

我們每個人從小就生活在幸福中,有父母對我們的疼愛,阿公阿麼噓寒問暖,我們真的很幸福

在路上,風吹著樹枝來回搖擺好像對我很失望,小鳥在樹上唧唧喳喳的叫好像在嘲笑我的無知。媽媽對我說:“以後不能再跟姥姥要東西了,她老了,不舍得買一點東西你卻要這要那你說你這麽做對不對?”我一聲不吭,在心裏進行激烈的鬥爭,到底還要不要了?我現在是進退兩難,如果要得話就顯得我很無知,如果不要我又很想玩。最後媽媽還是給我買了。我也高興地笑了。

從這件事可以看出姥姥是多麽地愛我,我感到很幸福,家裏得人對我關心倍至,我還調皮搗蛋讓他們生氣,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看著大街上無家可歸的孩子,我更覺得幸福了。姥姥那麽的愛我,我卻不停地搗蛋,她為了我付出了許許多多,自己舍不得買東西吃,但是我要什麽她就給我買什麽,真是無微不至。

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將來掙大錢讓他們過上好日子,來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我現在終于體會到了我真的很幸福啊!我要珍惜這份幸福。

2010株洲中考作文要求:

閱讀下面的文字,按要求作文。

個人的成長,離不開父母的養育、老師的教誨、朋友的幫助…一人生際遇既有順境,也有逆境,激勵與挫折,成功與失敗,都能促人成長。請你根據親身體驗將下面的題目補充完整,寫在答題卡上,然後寫一篇不少于600字的文章。文內不得出現所在學校的校名、人名,否則扣分。

題目:我在______中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