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中考作文

山東德州中考滿分作文《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

——冷風、機車、手套、電動車。

熟悉的畫面,從心中一點一點展開。風已來自西北,學校為了讓我們多學習多鍛煉,早晨上學的時間便提前了半個小時,7:00之前到校。一大早,睡夢醒來已六點半,趕心穿好衣服,整理好,匆匆下樓。樓下爸爸已經在等我了,機車也發動好,就等我坐上去。

“嘟,嘟,嘟……”跑上了馬路。風凜冽地吹著,我的臉被刮地生疼,爸爸呢,耳朵也是冰涼的,帶著手套的我,忍不住招住了爸爸的耳朵。爸爸似乎很驚訝, 抖了一下,便繼續騎著機車帶我往前。風真的好大,雖然我的手帶著手套,但我還能感到冷風的猛。本想放下手,捂捂自己的臉,可想想爸爸在前面什麽也沒帶, 一定比自己冷吧,然後,手依然捂住爸爸的耳盡可能,可心底卻是暖洋洋的。

同樣的冷幾,心裏卻又展現了別一幅風景圖,依然是早晨,媽媽和爸爸硬拉我去體育館跑步。走到那裏已是六點多了,天還未亮,我們一家三口手拉著手,在跑道上慢跑著,邊跑邊聊天,快樂充滿了整個跑道,看!我多幸福啊!

雖然大冷還未到,我卻早已預料到這個冬天一點兒也不冷。

心中一幅幅風景畫收起來了,我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