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我的最愛鞦韆

XX年06月3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在一、二年級時,我不知怎么迷上了鞦韆,那時作業不多,幾乎每天晚上都去榮懷幼稚園過一把鞦韆癮。

記得上一年級的一天,我和表姐一起去盪鞦韆,可那個時候,我壓根兒就不會盪,最多只是搖搖晃晃地擺兩下子,可表姐卻健“盪”如飛,我心裡那個羨慕啊。於是,我經常去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可以把鞦韆盪得很高了。這不,我又在跟媽媽申請了:“我想去榮懷幼稚園玩兒。”“好的!”我迫不及待地衝出了家門,往榮懷幼稚園奔去,找到了我的“夥伴”——鞦韆。哇噻,爽,真爽,太爽了!坐在上面有一種飄飄欲仙的感覺,鞦韆漸漸高了,幾乎越過了雙槓,我興奮極了,一直盪著,直到我頭暈目眩才肯罷休,玩兒完了單人鞦韆,我又盯上了雙人鞦韆,找了個夥伴一起玩起來,我站著盪啊盪,一刻都捨不得停下,直到自己精疲力竭才肯放過對面那位已經戰戰兢兢的夥伴。

啊,鞦韆,你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了這么多的樂趣,謝謝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