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快樂的美食節

XX年06月3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最近我們學校舉辦了一次“紅紅火火過大年,歡天喜地美食匯”的聯誼活動。校園內年味濃濃,喜氣洋洋,一片熱鬧非凡的景象。對於這次活動,我可是盼望已久了,因為我媽媽做的美味雞翅也被選上了。

隨著葛校長的一聲下令,陣陣鞭炮聲響起,美食節活動正式開始了,我們一家人早就忙豁開來,看媽媽一身廚師服裝,真像一位大廚呢,她熟練的把熱氣騰騰的雞翅盛出鍋,我和爸爸開始呦喝著招攬客人。一開始,只有零星的幾個小朋友過來購買,我還真有點擔心我們的生意,但不一會兒,我們班的同學都來給我們捧場,再加上我們許老師的大力宣傳,嘿嘿,馬上就立竿見影,一群人蜂擁而上,擠得水泄不通,我們幾個小老闆忙得不亦樂乎。“嗯,真好吃”,“這個雞翅真美味啊”“這雞翅比奧爾良雞翅還好吃”......各種讚美聲傳入我們的耳朵,我們聽了心裡像樂開了花,還有好多人向我們詢問這雞翅的做法呢,不一會兒,我們的雞翅就賣的差不多了。媽媽叫我去別的攤位看看,買些自己喜歡吃的小吃。

這次美食節,我的收穫真大呀!我不僅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還品嘗到了好多傳統美食,真期待下個美食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