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千島湖遊記

XX年06月3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千島湖位於杭州的西北部,由一千多個島嶼組成,山清水秀。

我們先來到出發的碼頭,碼頭邊停著許多艘大船,有些船有二層,有些船有三曾,也有些船是四層的。我可從來沒有看見過這么多的船。我們在導遊阿姨的帶領下,坐上了新世紀一號遊船。

在清清的湖水上,遊船開刀了文馨島。文馨島是水上樂園,有許多水上娛樂項目:水上熱氣球、直升飛機、快艇……還有很多節目表演和遊戲。

第二個島是五龍島。到達時,我好奇地試了湖水。千島湖的水真有點甜!我看見了鎖島、鳥島,還經過了幸運島。

第三個島是梅峰島。上面有纜車、轎子、滑草。我和媽媽坐上了纜車。纜車生高了,開向高高的山頂。開始我很害怕,眼睛都不敢掙開。坐著坐著,就不怕了。一路上,我看見了蘆葦、小樹在向我們點頭、招手,歡迎我們呢!

我們來到梅峰島的山頂,站在千島湖的最高峰上,看到一個又一個島嶼。好一個綠色的世界!藍藍的天,綠綠的水,真美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