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雨中行

XX年06月3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雨,是精彩的;雨,是明亮的;雨,是透徹的;雨中行,更是璀璨的。

這天上午,人們正在家裡幹活,突然門前的幾棵大樹搖晃了幾下,接著,家家戶戶貼的春聯隨風飄起,像是在跳吉它舞,伴著小鳥聲聲啼叫,天空中才落下絲絲雨滴。

來了,來了,那雨像許多頑皮的孩子,剛一觸到地面,又像是在玩彈氣功似的蹦了上去,這兒一大群,那兒一大群,好像在分兩組比賽呢!大樹伯伯也來了勁兒,在一旁幫他們激烈的拍手呢!這些頑皮的孩子似乎發現他淋不到我們,於是就斜著把雨落下,聽,那淅淅瀝瀝的雨聲,宛如一位歌唱家的歌聲,人們穿著雨衣,在雨中漫行,衣服上的水珠像被剪斷的珍珠項鍊,不斷的往下滑。

雨絲毫沒有減弱,反而越下越大,我們站在屋檐下避雨,雨花好像一位彬彬有禮的客人,在和我們打招呼,雨花濺地,一閃一閃的,多么像一顆顆耀眼的鑽石啊!而人們也陶醉在這雨花中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