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一頓美餐

XX年09月25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姐姐十六周歲生日了,邀請了很多客人來吃飯,很是熱鬧。我想著又可以美餐一頓了,心裡可高興了。

下午四點,我早早地來到姐姐家。原來已經有很多人早來了,他們都圍坐在桌子邊聊天,準備吃晚飯。我也趕緊找了個座位坐下來,姐姐也來了。我連忙拿出我親手製作的禮物手鍊。姐姐很高興收到我的禮物,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菜終於端上來了,我的肚子早就咕咕叫了,也不怕難為情了大吃起來。首先是幾道冷盤,後來就是熱菜了。也許是肚子餓還是廚師的手藝好,我覺得每道菜都是美味。伯父給我倒上了可樂,這一邊吃菜一邊喝可樂,真爽啊!我最喜歡的大螃蟹來了,我更加興奮了,那美味的蟹肉我吃一個好像還不夠。一會兒,我的肚子已經填得飽飽的了。最後又上來一個大蛋糕,我儘管飽了但還想吃。一陣熱鬧的生日祝福後,姐姐給我切了一大塊蛋糕。啊,真好吃啊!媽媽都說我今天吃瘋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