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三年級日記

我第一次滑冰

XX年07月31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在我五歲的時候,我經常看見一些大哥哥、大姐姐滑旱冰,心裡十分羨慕,也想去玩玩,可是爸爸媽媽覺得我太小,總是不同意我滑冰。過了一年,我六歲了,上了國小。我終於可以滑冰了!

暑假的時候,媽媽給我報了個培訓班,還給我置辦了一整套裝備。呵呵,我都覺得帥呆了。我戴上護具,穿上冰鞋,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然後試著向前滑,沒想到卻摔了一個屁股墩,好疼啊。我站起來又試了一下,結果又摔了一個。

為了我的屁股不再受虐待,我乾脆坐在地上不起來了。心裡想:別看別人滑的輕鬆自在,這滑旱冰還真不容易呢!正想著,媽媽過來了,說:“知道滑旱冰不容易了吧?你還是別自學成才了,快跟著老師學本領去。”老師首先給我們講了動作要領,然後又耐心指導我們,一節課下來,我已經能順利的滑幾個來回了。

經過一段時間,我滑的越來越好了,一些簡單的花樣我都能做出來了。我終於明白了:“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這句名言佳句的含義。

返回頂部